close

DSC_0313.JPG

全聯福利中心之前的海鹽焦糖甜點系列,除了We Sweet甜點系列外,

那天晃晃才發現原來Oero夾心餅乾也有推出海鹽焦糖口味,當然勢必要買來吃看看。

 

這一次正面的設計圖案還蠻吸引我的,感覺很可口的模樣。

這樣重疊排整齊對於有點強迫症的處女座看起來很療癒

DSC_0315.JPG

 

一定要分享的成分表

DSC_0316.JPG

 

裡面的塑膠袋包裝跟外面紙盒選用一樣的圖案

DSC_0317.JPG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吃OREO餅乾,怎麼覺得餅乾現在變得比較小 ? (還是因為長大成人?)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因素,這一次外面兩層的餅乾其實沒有想像中以前那樣的脆,反而比較軟口感一點。

DSC_0319.JPG

 

剛剛一打開塑膠袋,可以明顯聞到香甜的焦糖香氣,但是,

等到一口吃後其實甜度並沒有這麼高,反而是海鹽的鹹度相較於更明顯。

 

當然還是可以吃到焦糖的甜,不過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過甜。

但也因為鹹度似乎有點高過於甜度,導致吃到第二塊我覺得感覺不能算特別好吃,

我想或許是因為鹹味跟甜味並沒有融合為一,就是大家各自發揮自己該有的表現。

DSC_0320.JPG

 

奧利奧海鹽焦糖口味夾心餅乾

售價 : 38元

購買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