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從成衣場買衣服的我,果然是愈來愈愛慕虛榮,現在已經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原因是….我買了Levi’s的牛仔褲,而且還是兩條。我已經買了一段時間,但是一直懶得寫關於這篇文章,其實是怕大家看了真的覺得我好虛華壓(事實上也是拉)

 

第一件是Patty anne,這條牛仔褲看名稱就知道這是女生款。


我褲子都買女款的原因是,第一、後面口袋夠小。因為我自己的屁股沒肉又扁,所以要買後口袋比較小跟上面一點的,這樣才有視覺效果來提臀。



第二、我的褲子幾乎都買超低腰的,通常只有女款的才會低腰到我想要的低。

而這條牛仔褲的刷色部份也加強了腿部線條,看起來有瘦瘦的感覺唷!

 


第二件是Levi’s511系列,會買完全是因為被店員洗腦下的結果。



她一直強調這件可是原裝從日本進口的,件數很少,加上當時如果下手兩件,還可以現抵1500,平均下來這兩件都只要三千初。於是,我就兩件通通帶回家了壓!(落淚)

 


讓我可以虛榮的511標籤

 


口袋特地有小抓破的痕跡

 


褲管的部分跟Patty anne一樣,都有漂亮的抓皺效果。

 

 



購買地點:台中中友百貨9Levi’s專櫃

購買金額:Patty anne---3280

 511系列----4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克星貨鋪 的頭像
    艾克星貨鋪

    艾克星貨鋪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