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quared2
設計師Dean & Dan Carten是來自加拿大的雙胞胎兄弟,我會注意到這個新品牌是因為他們在剛開始時,不論男裝或女裝,服裝大多都是把身體露光光的路線,加上女生有不摔死模特兒不甘心的超級細高跟鞋,從此就抓住了我的目光。(我覺得女生就是應該要打扮極為性感押~~~~其實我自己想穿拉~噗)。不過,在前三四季的時候,他們的性感風格開始收斂很多,害我不是挺開心的。廢話太多,直接看秀去……。

 

「從前從前有三個女孩,進入了模特兒學校……。」,本季Dsquared2以設計師口白作為開場(我分不出來是哪一個,雙胞胎的聲音不是一模一樣嗎?呵!)

 

 

 

從口白內容我們可以立即知道,Dsquared22009春夏女裝系列是以七十年代最流行的美國影集---『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為發想概念。場景佈置為查理辦公室的模樣,秀場背景音樂同樣選用影集原聲帶的配樂。

 

 

 

首先登場的是三位資深名模Esther Canadas、Fernanda Tavares 和Nadege扮演三位嬌娃,她們身穿三款咖啡連身晚禮服,並用鑽石珠寶作為裝飾與配件搭配。

 

 

 

既然以『霹靂嬌娃』作為靈感來源,除了模特兒皆頂著一頭大波浪的『法拉頭』,服裝也散發出濃濃的七十年代風,款式更是隨著嬌娃們隨著任務不同而更換造型。

 

 

 

白色交叉性感泳裝,讓嬌娃們在水中成為最性感的美人魚。希臘女神式的抓皺垂地禮服,加上鋼絲線與金鏈條,兩者剛與柔的完美結合,更可以讓嬌娃們在宴會中成為注目焦點。

 

 

 

為了能夠讓嬌娃們再出任務時方便行動,因此這次的作品大多實穿性很強。丹寧布為本季的重點之一,不論牛仔外套、高腰牛仔褲、短褲與三件式丹寧西裝,搭配上方格、橫條襯衫(同樣為本季重點之一)、長短大衣夾克、LOGO T-shirt,展現嬌娃帥氣的西裝,實穿性可謂百分百!

 

 

 

蓬鬆的燈籠式上衣和亮金褐兩色大衣是這一場秀不可錯過的獨特商品。

 

 

 

一向在作品中盡情展現女人性感身體曲線的Dsquared2,這次也沒有讓性感缺席。開杈開到幾乎要到腰際的超性感禮服,只簡單地以大片金屬項鍊、腰鍊或是手鍊作為裝飾,還有以大量羽毛佈滿全身的高杈禮服。

 

 

 

配件部分除了出現高統靴、手拿包與大型包包外,就屬模特兒身上的各種金屬鍊帶最受矚目。金屬粗鍊帶掛著大型金屬環、或是方塊,手鍊金屬多層環。雙胞胎設計師似乎想讓大家的目光放在服裝本身上,因此配件部分就以較簡約方式來呈現。

 

 

 

這一季作品雖然沒有我開始注意到的女性火辣形象出現,可是,服裝實穿性卻大大增加。內心期盼未來我所喜愛的性感風格能重出江湖押~~~。



其餘圖片參觀:

2009春夏女裝系列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ke0201&book=8

圖片來源:STYLE.COM

延伸閱讀:

DSQUARE2 2009 春夏男裝系列—街頭嘻哈原貌再現
http://www.wretch.cc/blog/ike0201/12545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