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第一部3D動畫的恐怖片

 

 

劇情描寫十年前礦場一場大屠殺,礦工哈瑞殺死了礦場內的所有礦工。正當他在醫院接受治療時,他也把醫院變成屠殺場,殺死了院中每個人。一群年輕人在案發現場舉辦了派對,哈瑞又出現了,最後終於由警長與警員殺死了兇手。十年後,看似平靜的小鎮,似乎又出現了波動…。

 

 

昨天我跟強尼去看的時候,售票口排隊人潮湧現。我們選擇晚上十一點的場次,果然幾乎呈現爆滿的狀態。我想大家跟我一樣,都是因為預告片中,廠商一直強調3D有多棒,看恐怖片一定會彷彿你就是受害者。

 



首先看電影時用3D方式來說真的會跟一般2D電影看時感覺不一樣,所以這部的3D效果真的算不錯。但是,效果應該是出現在殺人鏡頭,血肉到處飛的鏡頭;而不是出現在一開始的字幕,或是其他一般鏡頭吧!預告似乎有誇大之嫌疑…。

 



撇除3D效果外,這部水準還是有在恐怖片中上的程度。我喜歡裡面片段的部分是,雖然兇手很快地出現在被害人的面前,可是,你永遠不知道他的凶器會從哪裡出現,也就是從哪個身體部分下手就對了。例如基本款的胸口、頭頂,到下巴等等(其實我已經有點想不起來了~哈) ,插下去的地方都還滿新奇的,讓我出乎了不少意料之外。而且,殺人過程的鏡頭都會停一下,讓觀眾享受到演員血肉之痛(雖然我很愛看這類型的電影,不過我看的時候,還是一直在躲躲藏藏,不斷扭身體~XD!)

 



這部片也沿襲了恐怖片的基本要素,女生都要穿得很露,有一位甚至全裸趴趴走。不過,雖然女生看到兇手還是叫得亂七八糟,但是她們都比過往的受害者要來的勇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些女孩出身於小鎮,個性比較堅強,嘴巴上猛尖叫,但是手腳也是不忘猛攻擊兇手,不至於落入恐怖片中女生只會尖叫的詬病中。

 



過程中我一直猜不出兇手是誰,片中提到最早的哈瑞已經死亡。不過我覺得根據過去殺人恐怖片的安排,應該會有接班人,像是兒子女兒之類的。等到兇手出現,我還在一頭霧水,為什麼他會變成兇手?強尼說,應該是類似『摩天大聖』那樣,帶上面具就有了另一個靈魂附身。不過,之後我倒是想到也很像『靈異七殺』中的恰奇,使用了借屍還魂的手法,兇手因為拿到了哈瑞的面具,就被哈瑞的靈魂附身,又開始殺人。

 



兇手是誰?我才不跟你們說咧,因為我沒猜到~~哈哈!!

 




圖片來源:photow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