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注意到這家店的原因是,看到網站上他們有日式小庭院的照片,讓我不禁想去看看。整家餐廳其實算是小而美路線,雖然有庭院,不過算是小庭院。

 

 

讓我覺得可惜的是,庭院已經不算大,但是用餐桌擺太多,有點佔據了庭院的丰采。(其實是因為我不能拍寫真而感到不爽~~哈哈)

 

 

室內用餐區也算是比較小,不過,室內裝潢擺飾增添了閒情風味,空間小似乎是恰當好處。

 

 

由於我跟傑瑞是為了他們下午茶而去,幸好下午五點到的時候,他們還願意用下午茶費用來算。下午茶是點心加飲品各任選一,只要250元。

 

 

我們分別點京都和風鬆餅紅茶與抹茶口味(180,搭配熱的抹茶拿鐵(150)與抹茶玄米(150,另外單點和風黑糖厥餅(130

 

 

京都和風鬆餅內容有紅茶或抹茶鬆餅、抹茶冰淇淋、抹茶果凍、奶油跟紅豆。吃的時候,店家建議將冰淇淋、奶油與紅豆一起淋在鬆餅上享用。鬆餅雖然外皮並沒有特別脆,不過內餡很鬆軟綿密。

 

 

而紅豆泥不會有種過甜的滋味,適合一般人品嘗(換句話說,個人覺得不甜)。而紅茶鬆餅的配料則是淋上蔓越莓醬的冰淇淋與水果,老實說我覺得紅茶鬆餅的紅茶味並不明顯。

 

 

而和風黑糖厥餅則是黑糖果凍灑上糖粉,吃起來很有日本和果子的感覺。

 

 

如果熱愛抹茶食品以及日本風情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家抹茶咖啡專賣店。

 




台中明森宇治金時抹茶咖啡專賣店

 



電話:04-23756262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網址:http://ms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