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食人魚2-全面獵殺Piranha 3DD  


因為最近工作部分壓力有點大,一直想找機會看恐怖電影來紓壓, 於是鎖定最近上檔的3D食人魚2-全面獵殺Piranha 3DD。說實話,第一集我沒有看過,當時看到預告片覺得整部電影除了主打的血肉模糊外,波濤洶湧也是觀眾們必看重點之一。



看完第二集的想法是-----這真是一部虎頭蛇尾、宛如美國嘻哈歌手長版劇情音樂錄影帶的B級恐怖片。電影開頭與一般恐怖電影類似,第二集更是先以第一集的慘況做開場。前半場“認真”地交代這一次食人魚為什麼會千里迢迢從這個湖到那個湖,然後為什麼到了這個湖又會到水上樂園。解釋劇情的同時,當然已經產生許多受害者,女主角的好友們一個個陸續遭受到食人魚的青睞(恐怖片中的床戲在這部電影中變得很生動XD)



下半場劇情安排急轉直下,既然擺明食人魚進攻的是水上樂園,似乎製作公司也不太想什麼新花招。水上樂園的民眾驚恐、逃跑、死亡,導演延續了上一集大奶妹鏡頭,這次逃亡時有個大胸部女孩鏡頭超多(指的當然是她的胸部,不是她的人)。為什麼我會覺得這部很像是音樂錄影帶?因為當水上樂園遭受到攻擊時,大量的slow motion、鏡頭停格、管絃樂當背襯音樂。我個人貼心地幫導演找理由---把這部電影的血肉部分淡化,但....這不是一部血肉分離的恐怖片嗎?說是血肉恐怖片,也不能給及格分數。電影中殘暴食人魚獵殺人類畫面,常常被大量魚群跟水底泡沫掩蓋住(我都嘛看不到食人魚大快朵頤的鏡頭阿~扭扭)



電影中兩大亮點是食人魚專家,也是過去電影「回到未來系列」飾演知名布朗博士的Christopher Lloyd;另一位就是演出美國影集「霹靂遊俠」、「海灘遊俠」的David Hasselhoff。明明兩位電影中算得上相當資深的演員,電影中表現卻不盡相同。Christopher維持了過去那種古怪奇異個性,剛好這次也是學者路線,自然不會太過生疏。反觀過去一直以英雄形象活躍的David Hasselhoff,這次飾演就是他本人,受邀以之前影集「海灘遊俠」的英勇救生員角色來為水上樂園造勢。也許大衛是想走出不一樣戲路,但我個人覺得不用在這個時候阿!電影下半場已經夠KUSO,他加入演出更KUSO



體來說,這部電影算得上符合我看電影前的需求---解放壓力、暫時放鬆、完全不需要動腦。



片尾食人魚專家發現他養的那隻,居然撞破水族箱的強化玻璃,奔向自由(尋找獵物)!女主角也發現食人魚已經進化利用魚鰭走上陸地,看來除非這集票房之爛,不然一定會有第三集---食人魚大戰都市叢林上映。



話說不知道有沒有朋友看完這系列電影之後,看到魚市場那些活潑亂跳的魚群,或者餐桌上一盤又一盤的魚料理,心理產生恐懼的陰影。這些我倒挺建議那些想要警告大家不要吃牛肉跟雞肉的朋友,可以請好萊塢拍些關於牛發狂撞人、雞發瘋咬人的電影,這些大家或許也會減少食用牛肉與雞肉唷!




3D食人魚2-全面獵殺Piranha 3DD

紅豆顆數σσσσσ.3

圖片來源 :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