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_swim13 


原本標題預定是騷貨,不過基於大家對於騷貨這詞兒觀感不好,才會改成騷尤物(這樣有比較好嗎?)

 

那天,姊妹淘認真地問我要怎麼樣才能騷一點?為什麼她會問這個問題呢?你們也知道通常情侶交往久了,有的時候會不太用心打扮,讓她男人偶而嘆氣怎麼跟當初熱戀時不一樣!但是,我個人覺得她問我這問題,實在讓我太難回答了!因為....這對我來說是天生的,我怎麼知道要做哪些事情才能讓男人覺得---你好騷呢(雙手攤)


別誤會,這種說法可是誇獎呢,畢竟說真格的,每個男人或多或少都希望自己的女伴能有些騷的那一面(不然那些宅男女神,性感排行榜怎麼來的)


那麼,要怎麼做才能成為男人夢寐以求的騷尤物呢?



 FHM11月號  


第一:模仿與學習是入門


每當男友們帶著FHM回家的時候,千萬別因為他買回家而不開心。FHM既名為男性刊物,裡面一定有很多養眼的畫面。既然他想看,你也跟著看啊!雜誌裡面這些性感女人所擺的動作與表情,不妨私底下一個人的時候偷偷模仿與學習。可以挑選自己也看順眼的對象來進行學習,從圖片中的眼神,舉手投足之間來模仿。


GQ4月號



我個人最推薦的模仿對象,非美國性感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莫屬。每一個維多利亞的天使,身材姣好就算了,照片中所擺的pose更是性感的不得了!


  vs_swim5  



第二:美妝與髮型不能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學了那些女星們的眼神與肢體動作之後,絕對也不能忘記學學他們漂亮的美妝跟動人的秀髮。你真的以為只要學那些眼神與動作就夠嗎?進階版便是臉上的彩妝與總是被風扇吹的頭髮。眼線、睫毛膏、假睫毛,必備款;長髮、大波浪、電風扇,必備款。眼妝的部分,我會建議以小煙熏妝為主攻,既不會讓男人覺得太過風塵,自己畫起來也不會有種~髒掉的感覺。髮型部分,我個人推薦中長髮燙捲,是林志玲那種大波浪喔!最好髮尾可以稍微打薄,因為只要輕輕一動,大波浪就會飄起來,是3D效果來著阿!




第三slow motion成自然


一般男生喜歡的女生款,不外乎氣質、溫柔、優雅bala~~~。這些怎麼放到自己身上呢?輕、慢、柔,就能辦到。歌手MV與電影最常出現女主角slow motion的回眸一笑、slow motion為愛往前奔跑、slow motion的撥撥烏黑秀髮、slow motion的露出陽光般笑容。這些動作,總是能把男主角跟男配角迷得團團轉。你可以輕輕地撥個秀髮,三不五時朱唇微張(這個動作據說是我本人最常無意識出現的動作,一直被說我在勾引誰),笑得時候不要太過誇張,充滿電的雙眼稍微瞇一瞇。什麼都一點點、輕微式、放慢一點,簡單一句,只要slow motion,準沒錯!


vs_swim8



最後,要提醒的是,這些動作最好無形於生活中,融入於自己平常的行為舉止之間,讓這一切變得相當自然。否則,只會讓別人覺得太過做作,太過於矯情,太過於風塵味。最重要的是,適可而止,選擇適當時機使用,相信應該能有些收穫才是!期許大家都能成為男人夢寐以求的騷.尤物唷!(揮手)

 






圖片來源

 

博客來

 

fashiongonerogue.com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