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含大量限制級文章,請斟酌閱讀

 

有個朋友問我,那天床上的那個男子對他說很喜歡他。

 

我一聽馬上感覺到矛頭不對,接著問朋友他們現在算情侶關係嗎?只見他嬌羞說他們還在曖昧階段,當場讓我對於這段曖昧情默默地他們私自畫下句點。

 

今天狀況假設在兩個人已經是情侶關係,那些床上甜言蜜語可以是增進情侶關係的調味劑。那今天如果你們不是情侶關係,不管是固定性伴侶、還是曖昧對象,只要不是男男朋友,那些床上甜言蜜語,請把它們當作增進性愛關係的調味劑。

 

同志在愛情裡面,通常是滿能直接表達自己的愛意。處在性愛之間,同志們也能很不吝嗇地跟對手分享他的喜悅。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當人碰到了讓自己開心的意境時,腦袋也會跟著完全放鬆的狀態。既然腦袋都鬆了,嘴巴除了在忙(??)之外,自然也會不經大腦說出一些配合當時快樂的環境。

 

通常遇到的話語不外乎-「你很帥」、「你好棒」、「你身材好好」、「你屁股好翹」之類,比較屬於表面型的讚美詞。這些初級表面版的讚美,是無傷大雅。最怕就是聽到那些進階版的話,進階版的就是-「你好棒」、「我好喜歡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我想要你」。

 

等等,這時候請冷靜想一下,你跟他現在的關係是什麼?只要他不是你的男朋友,請自動將上面的話轉化如下:「你現在表現好棒」、「我好喜歡你的表現」、「要不要跟我在一起達到高潮」、「我想要你讓我高潮」。

 

好吧!也許是我把話形容地有點過頭,但是,事實上他們也壓根沒打算因為這一個晚上的開心,而讓自己這麼快脫離黃金單身漢行列。

 

當然,進行間你聽到這些話,也不用讓自己剎那間冷靜,甚至反駁他。反正,當下他開心,你聽到這些話也開心,只是不要當真到明天還問他昨天晚上說得那些話是不是真的。

 

 

 

如果你覺得我的論點有三成以上(這樣算很多了吧~ㄏㄏ)可以被認同,就麻煩你按個推吧!我將會繼續跟大家分享討論關於同志圈有趣、特別的現象!

BE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