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對我來說,跟過去幾年開始有些不一樣。

 

下半年衝動性離職,中間做了三個月的PT,還是在尋找工作中。因為自己對於工作遲遲沒有一種穩定感與成就感,據說自己不論外表或者是談吐之間,似乎老了許多。當然自己也感覺得到,自己心態上的確老成很多。小小期待明年可以因為工作,多多少少讓自己年輕一點。

 

今年六月多從無名轉來痞客邦繼續我的無病呻吟,很開心!人數已經突破了八萬人次(我知道這個數字對數百萬部落客來說是一塊蛋糕屑),所以更真的無敵感謝曾經來看過文章的朋友們(彎腰一百度)

 

2011年這邊文章開始會有一些不一樣,至於哪些會不一樣?還是其實都一樣,我自己也不知道(聳肩)

 

 

後記:話說我那天看到報紙上寫我這星座的人在2011年很適合也很容易有相關行銷方面的活動,後面還特別括號(部落格也算)。恩……(摸下巴)這樣我要不要把我那自我感覺超好的照片PO出來啊??

 

PS:我個人是沒有很相信星座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