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效安瓶EX瞬效淡斑面膜-我的心機.jpg

販售金額 : 299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購入面膜(因為之前囤貨太多),後來看到7-ELEVEN有特惠活動,立刻買來敷看看。我自己過去是還沒有使用過我的心機保養品跟面膜,不知道路線是不是跟我的美麗日記差不多 ?

這款是高效安瓶EX瞬效淡斑面膜,強調的是一片面膜加入一安瓶植物萃取與美容液,讓面膜保養更進階。

高效安瓶EX瞬效淡斑面膜-我的心機1.jpg

背面成分表

高效安瓶EX瞬效淡斑面膜-我的心機3.jpg

一盒有四片

高效安瓶EX瞬效淡斑面膜-我的心機4.jpg

裡面的美容液比我想像濃稠許多,因此敷面膜過程就沒有拍下來,單純就敷後心得以文字來分享。

 

不織布的部分比我想的還要再薄一點,連那個網狀片也偏薄,所以當我敷的時候我沒有把網狀片拿掉,避免到時候面膜揪成一團。

面膜敷到臉上後可以明顯感受到充滿濃稠保養液,但是也千萬別忘記袋子裡其他的保養液,因為很多 ! 即使是特價購入,也絕對不能浪費 ! 經過二十分鐘之後拿掉面膜,當下就能感覺到臉部肌膚被滋潤到,不過如果有強調滋潤感的通常都可以有這樣的功效。

高效安瓶EX瞬效淡斑面膜-我的心機2.jpg

基本上我自己的臉部肌膚,目前還沒有特別明顯斑點,倒是有不少痘疤跟色素沉澱。畢竟目前是只敷一片面膜,說要立即多有成效當然不太可能,不過好像多少可以感覺到痘疤跟色素有比較淺一點點。

以這樣濃稠度保養液的面膜,似乎比較建議秋冬季節來使用,春夏季尤其是現在這個高溫,滋潤度可能就會讓臉部肌膚產生小肉芽或其他的。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可以多少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