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163.JPG

 

書名:解憂雜貨店

作者:東野圭吾

譯者:王蘊潔

出版:皇冠文化

 

 

通常我不太看偏溫馨題材的小說,不過東野圭吾這本"解憂雜貨店"從發行至今,

仍佔據誠品實體書店排行榜前幾名,我不禁產生好奇心,是什麼樣的小說能讓口碑持續不間斷。

 

看完這本書,我發現我摸著摸著,竟摸出了一些溫度,一種溫暖的溫度,也許是東野圭吾的文字所導致吧!

 

 

先承認我是第一次看東野圭吾的書,因此是以完全門外漢的角度來分享

 

東野在這本小說(再次強調我沒看過他其他作品)上,寫故事手法相當精彩。

故事裡面看似數個個別分開的短篇故事,實則每一個細節中一定與另外一個有相連性。

再者,利用魔法來橫跨了三十多年的時空。

更重要的是,藉由這些熟悉的小人物,不論在家庭、愛情、甚至面對未來事業上的困惑、

現實與夢想的抉擇,皆能讓讀者們思考著。

 

 

 

這些看似複雜的橋段,全放一起卻又意外地順暢,讀起來完全不覺得那裏有卡卡的地方。\

人生面對到困惑嗎?兩選一無法做出決定嗎?

 

 

歡迎丟信到"解憂雜貨店"吧,或許,可以得到些什麼....。

 

 

 DSCN7164.JPG  

 

 

拍攝地點:KUSABI+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