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4_152751.jpg

 

書名:雙面陷阱Second Life

作者:S.J.Watson S.J.華森

譯者:顏湘如

出版社:寂寞出版

 

 

上回買了 S.J.華森的第一本書-別相信陌生人Before I Go to Sleep,讀完真的驚為天人,到處跟朋友推薦這本精彩好書。

(但是電影我沒有去看,我不想破壞這本書在我心中的想像。不是演員的問題,只是,當小說變成電影,成功率不高)

 

 S.J.華森第二本書雙面陷阱Second Life當然立馬買回家看

 

但是,我看完只有幾個字

 

非  常  不  開  心

 

雖然說這本小說主體也是驚悚推理路線,不過整個故事架構太像肥皂劇或本土劇了!

 

個劇情走向(為了避免爆雷,我只好什麼都不說)

 

 

大致上是妹妹在異地死於非命,姊姊覺得非常有問題,一定要追到真兇。利用妹妹的帳號登入網路交友後,結果........(還是說了一點)

 

甚至於最後的結局,完全的讓我不停翻白眼(現在想到兇手是誰,我又翻了一次白眼)

 

或許網路交友這種題材算滿符合時下,或許也可以藉此警示世人。但....結局,come on~

 

我可不記得我買的是言情小說或電視劇小說阿

 

唯一我喜歡的是,故事節奏還是很緊湊不拖拍,很快地便可以讀到故事結尾。

 

 

或許,我們也還是可以從故事中獲得一些啟發與省思(真的可以嗎?)

 

 

 

購買地點:誠品中友店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