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與他的男友在台北共進下午茶,兩個男孩不論在街頭上、餐廳內都不避諱地做出一些情人間的親密小動作。雖然在旁邊被閃到瞎眼的我,心裡是既忌妒又羨慕,更是佩服他們的勇敢。

 

 

雖然現在台灣社會媒體,不斷傳達出台灣現在接受同志戀情。說句實在話,我內心還是覺得真正接受度其實還沒這麼高。不知道是不是台北真的比其他城市(例如台中之類)更具多元化,接受不同聲音的程度更高。

 

 

當他們兩個一開始在街頭上牽手、在捷運上偷偷親嘴時,一開始我都會先冒個冷汗,心想:「你們也太大膽了吧!沒看到旁邊有個老人家,他應該被你們嚇到了吧!」。接著,我會注意身邊一群路人看到的反應。「真不虧是台北人,個個完全沒有任何表情或反應(還是他們內心早就叫得亂七八糟阿~哈哈)。」

 

 

也許這樣的行為,對他們來說早已司空見慣了!話又說回來,台北可能對於同志親密動作在街頭上出現,是能接受的。不過,大多數的同志朋友還是不太敢在街頭上牽手或親吻吧!不論理由是什麼,旁人異樣的眼光或許還是他們最在意的點之ㄧ。

 

相較之下,朋友勇敢的行為,更讓人欽佩不已!

 

 

後記:原本我想拍他們牽手的照片,想一想,避免自己忌妒到死,哼~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