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去台北五分埔的第二個戰利品---純白皮質後背包。同樣也是因為看2010年春夏男裝各大國際品牌中很常出現的單品—後背包,當然我想大家應該都會說,台灣超多人揹黑色的運動後背包。不過,當時我覺得我的STYLE跟這類型的包款不適合。

 

但是,當我看到那些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後背包,出現在各大伸展台上,我就想我一定要買一個。原本我是想要買Dsquared2的超大型亮黃後背包,但是就連他們櫃上我也沒看到,真的是太難找了!!



 



除了自己要喜歡的型、價錢我可以接受、最重要的就是我背上後要好看,最後選定了這款包包。這個包包除了純白我很愛之外,當然價錢我也是很滿意拉(ㄏㄏ ㄏㄏ)!!

 

外觀中間有個小夾層,前面有兩個大口袋。

 



特別的是,它裡面有兩個夾層,可以分門別類放東西。我過去都只買手拿包,或肩背包。等到我揹上了後背包,突然間覺得好輕鬆唷,兩手好有空!!

 



不過我想,根據我的包包習慣重量,我應該脊椎會大彎吧!XDDDDD

 


因為覺得完全白白的,好像有點空空的,所以我就別上了三個有特色的小胸章來點綴。

 




PS:雖然我買了這個不錯看的後背包,但是我想我還是會下手買個運動型的黑色後背包~噗!!

 

 

PSS:雖然聲音開始回來了一點,不過說話都不能太使力,完全就是個溫柔的人在說話,罵髒話時超級沒魄力的(小朋友別學唷)!!

 

 

購買地點:台北五分埔

購買金額:八百八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