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注意電視上播報台中的天氣或氣溫多少。沒想到,今天聽到的是18-20度,心中默默地吶喊,冬天!真的到了!!買到的風衣剛好派上用場(其實昨天就穿過了XD)

 

一提到風衣,首先就會想到英國經典品牌---BURBERRY。他們家厲害是不論哪一季,都會有這個單品出現,只是材質不同。而在2009秋冬男裝中,不少國際品牌也都有出風衣的款式,我看到立刻列入購物清單中。每個國家的天氣本來就不盡相同,國外很多外套單品,到了台灣都不太適用。

 

前一兩個月我就開始尋找長版軍裝風衣,從台中一中商圈、逢甲商圈、台中中友百貨到新光百貨、勤美誠品,都沒有找到在款式與價錢上都滿意的風衣。根據店家們的說法是,台灣本來就不太會進這種長版風衣,加上去年曾經進貨過,結果銷售不佳,自然今年就不太會進。

 

我曾經在一中的小店有看到一件快三千塊的風衣,價錢跟樣式我都還滿喜歡的,唯一的缺點是它是女裝,所以我穿起來上手臂的地方很繃。如果是去年或前年以前,我穿一定都沒問題。沒想到,今年突然開始”發育” ,整個身體愈來愈壯。不是變胖唷!如果是變胖,我還可以來節食。可是現在的問題是我是變壯,完全沒有辦法解決,來恢復以前的纖瘦。另外還有一件是2%中有一件,只是它的價位很讓我猶豫。

 

等到台北之後,有在無印良品看到一件很不錯外型的大風衣,只是價位同樣讓我很難下手。雖然在五分埔也是花了一段時間,幸好最後能用自己接受的價錢來買到自己覺得還不錯的風衣。

 

從正面看其實算是相當素面的,但也因為這樣才好看壓!!

 

有著拉鍊與鈕扣的雙重保護

 



口袋是偏下方的斜式口袋,雙手放進去裝酷(?)剛剛好

 



我最喜歡的帽子是一定要出現的

 



嚴格來說,它的樣子跟我想要的還是有一些出入,不過算是很接近的了,當然重點是因為價位也是自己很能接受囉。

 

 

墨綠色軍裝長版風衣

購買地點:台北五分埔

購買金額:二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