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27    

 

這次沒有搶到星期六的票  沒有買到整套週邊商品  這邊就不再多抱怨(反正已成事實呀)

 

這次我買的位置是三樓看台區的票

 

等我真~的~到位置的時候  不是吶喊著~~離安室好遠唷(反正除了特A區的第一排以外  哪邊看都嘛很遠)

而是尖叫著~~~怎麼那麼高  我有懼高症ㄟ~~~

 

不過  等到演唱會開始  一切都拋在腦後

 

開場曲是安室開始踏上女神之路  小室哲哉為她量身打造的Body feels EXIT

頭上綁著包包頭  讓人忍不住想起當年a walk in the park的宣傳造型

緊接著好幾首快歌  讓她邊唱邊跳

這一向是她的專長  也是她成為亞洲天后的主因

 

這次舞台設計是網狀  各小舞臺由小階梯組成  

她不停  不停  又不停的爬樓梯(基本上是跑樓梯)

靠~~~跟我朋友講的一樣

像是我  可能爬個兩次  我應該會吐到不行吧

 

20週年演唱會曲目大多由歌迷之前所票選出來的歌曲

她們也很有心的新舊歌交替著

 

這次演唱會燈光我自己覺得用得很多  也很活  

 

背景上的銀幕也常常配合著歌曲而有變化或出現應景的片段

如航海王的主題曲Fight together

銀幕上出現了航海王的片段

電影主題曲Damage

也特別播放電影的許多片段

電影目前臺灣還未上映 

 

唱到a walk in the park時  銀幕上出現了她當年以19歲  史上最年輕登上東京小巨蛋的演唱會畫面

安室也很有心的三不五時刻意模仿當年她的小動作

我個人覺得  如果她能在模仿當年忘詞的那一段  我會更瘋狂(為什麼??)

sweet 19 blues時  則是在銀幕上呈現過去好幾場演唱會的畫面

我的天  她真的幾乎沒什麼變化ㄟ  現在看起來又更瘦了說

 

唱到去年下載率第一名的love story時

我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伴著她的歌聲  歌詞中描述對於戀情不捨卻也得放下

雖然說對老爹已經放下不少  聽到安室的歌聲  我還是忍不住呀

最後是剛好即將於3月6日發行的新單曲BIG BOYS CRY

在這次演唱會中也讓我們歌迷們一飽耳福

 

很慶幸安室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每一場  我都有參與到

 

這幾場比較下來  安室的魅力依舊  容貌依舊(這很恐怖)

 

同時間唱歌跳舞完全不費力  不過  對我自己來說  雖然這幾年的演唱會格局在音樂編排上使用了大量的電腦特效

 

但  回顧過去  我似乎更喜歡有現場live band的感覺

 

不知道ㄟ   可能是更能貼近安室的音樂吧

畢竟我這老人愈來愈不是很喜歡機械化的東西....

 

 

當安室站上舞台  開始載歌載舞  

這樣說有點誇張  失了分寸  可能很多具有道德倫理觀念的人會無法認同我的想法

但  

 

我當下真的覺得

我  

活著的意義就是如此阿

之前省錢不就是為了看安室的演唱會嗎

生活上一切不順心 不如意  此刻  瞬間消失無蹤

說安室是我的人生心靈導師  絕不為過阿

 

我不敢說我未來會一直這麼支持安室  

 

但是

 

她在我過去的三十年間  的確是很重要的角色壓

 

 

 

namie醬  最高!!!!  我們明年見(揮手)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