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nt-libertytimes  


「插隊」是很多人不能忍受的事情,有些人會很勇敢、具有正義感的敢挺身而出;有些人像我這樣,只會默默地內心狂罵,再不然就上網飆人。

 

今天,我(挺胸),終於狠勇敢地也阻止了我將受委屈的憾事發生(有那麼嚴重嗎?)


正當我拿著優惠卷在櫃台等著點餐時,突然有個媽媽走到點餐中媽媽後面。


我看著她心想---


她是沒有看到排隊指示招牌嗎?(往右邊鏡頭走)


還是她擺明就是要插隊?(再往左邊走)


眼看點餐中媽媽即將要點完餐,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冒出:「小姐,這邊排隊唷!」


她恍然大悟的說:「阿,不是這裡排隊唷?」,便乖乖的排在隊伍後面。


天阿,今天是怎麼搞的,我居然有膽指出路人的錯誤。一向只會在心裡飆髒話,怎麼會敢跟路人說----你犯規!!!!


即使如此勇敢說出話後,骨子裡還是很俗辣的我,一邊點餐一邊內心很害怕她翻臉,或破口大罵之類的。


於是,快速簡潔有力點完餐,立刻拿著號碼牌站到旁邊去等餐點。


原本是想順便可以分享黃金海老堡的食記,不過------我的相機壞掉了啦!!!(對,我刻意喊得很大聲,看能不能變成憑什麼哥XD)


目前預算規畫表還無法將相機規劃進去,看來這幾個月是不會有活動相關照片出現。

(目前大概只剩下兩篇還沒介紹)



well~~~總而言之,我這次也算是一種勇敢的表現吧(我想)



圖片來源:摩斯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隊 勇敢 黃金海老堡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