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_large_bronze_0000_ps0621-25.jpg  


某次上班時趁機會跟同事聊天,突然眼睛一瞄,好眼熟的包款。


於是我帶著鄉土八點檔中尖酸刻薄的反派女質問:「這,是韓貨吧?」,會這樣說是因為只要名牌包紅了之後,路上便會冒出一大堆激似款。



「不!這可是真貨」

 



什麼??????這該不會是(轉頭驚)




OH 

MYLORDLORDLORDLORDLORDLORDLORDLORDLORD

 

 

 




Proenza Schouler 的 PS1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快速介紹一下這個品牌----


Proenza Schouler是來自美國兩位型男設計師Lazaro Hernandez & Jack McCollogh自創品牌,品牌名稱來自於兩位設計師母親的姓氏。


proenza-schouler



他們所設計的PS1包款更是立馬變成時尚圈的IT包


這種包款有點像小型郵差包,外面有兩條扣環,是相當簡約時髦的風格。


話說回來,當她說出這是真貨時,我忍不住內心喜悅(基本上已經是準備爆走)一直用氣音喊 (因為辦公室一如往常的寂靜)


oh my god!是PS1!oh my god!是PS1!oh my god!是PS1!oh my god!是PS1!oh my god!是PS1!



一邊又雙手揮來揮去、碰碰跳跳,我實在很想大喊出來----居然是PS1阿



我居然看到了PS1的本人啦!!!!!!!!!!!!!!!!!
 
(激動程度跟廣告中四個女人看到超大更衣間發狂的程度是一樣的)



為什麼我要那麼激動?最主要是由於目前他們在台灣還沒有專賣店,國外也大多出沒在百貨公司或outlet中,能得手除了出國買,只能到官方網站購買。



如此珍貴能不狂歡一下嗎?嗚呼~~歐耶~~~

 
 
即使如此,我內心第一名還是機車包啦(心虛的說~)
話說最近Balenciaga設計師Nicolas Ghesquière離開品牌,不知道機車包會不會趁機會漲價?


又話說已經跟同事說好,下次一定要借來炫耀一下的,現在我的相機壞了還沒有辦法買新的(也只好不斷發一些瞎聊文),只好等有機會有相機再拍給大家見識這IT包的魅力。




再話說他們是一對也很魅力的情侶唷!完全滿足我的腐女魂阿!(雙手捧臉)






圖片來源:

www.proenzaschouler.com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