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唇唇欲動  


這幾天辦公室有同事即將調部門,恰恰好下個月也將舉辦歌唱比賽,於是有人想出能夠吃飯也能夠順便練歌的好方法---當然是到有附歡樂吧的KTV囉!


說到我對於KTV的想法,大概跟我外表一路轉變一樣曲折。


還記得國中時候,聽到男生們要邀女生週六去唱ktv,我內心忍不住大喊:「不~~可~~以~~,ktv好亂的啦,千萬別答應,不~~行~~(搓亂又搓亂頭髮)」。


後來等到某次五專同學的邀約,畢生第一次踏進好X迪,萬~~萬想不到就踏進了萬劫不復的深淵中(盛主播上身)。三不五時就往X櫃跑,甚至某學期每個禮拜都報到,反正打三折阿~好划算!!跟打工同事去的時候,也絕對約星期六早上七點開唱,同樣理由也是因為有打折。


這樣過了好一陣子,年紀也愈來愈大,對於唱歌的興致也愈來愈薄弱。現在姊妹淘難得邀約時,實在也提不起勁大唱歌。

一般來說,唱歌是娛樂的一種。BUT!對我來說,既然沒本事能夠參加歌唱比賽,那就自己花錢去過過乾癮。因此,去唱歌這件事情,我真的會很認真唱歌。

 

 

 

我個人唱歌有幾個怪僻

 

第一:唱歌的人最好是認識的,就算沒有很熟,起碼也要見過面,不然會有點放不開。

 

第二:歡唱人數絕對不能過多,通常數量大概為三到五位,不然哪唱得到歌。

 

第三;既然擺明是唱歌,一起來的朋友一定要融入歌唱中,愛邊唱邊喝、大方不唱歌只想吃東西、喜愛同樂氣氛的朋友,我只能說---你們可以找別人一起去唷。

 

一開始我選歌絕大多數以快歌為主,當然要以女神安室奈美惠為目標。不過,唱歌是很能反應出當下表演者的情感。還記得以前克莉絲汀戀情不順時,唱起抒情歌簡直是宛如看瓊瑤姐的戲一樣揪心阿。

 

等她展開新戀情後,聽她唱過去專長的悲歌,居然聽得到一點點甜蜜的感覺,完全聽不到苦情感。剛好我跟她完全相反,原本以快歌為主打,等老爹事件發生後,抒情歌變得超拿手,但快歌聽起來卻帶著一絲哀傷阿(我想年紀大key降低也多少有關係啦其實)


回到剛剛辦公室聚餐話題,這樣的聚會,身為剛到新環境的我,實在很難推辭。只好說我很樂意去,但是我完全不打算唱歌。


結果,到現場馬上展現出只想來這吃到飽的姿態猛吃,避免同事們客氣地找我唱歌。


過了一兩個小時後,我絕對先閃,因為一直聽他們唱,害我也好想唱阿阿阿阿阿阿阿!


於是,我非常努力地緊閉雙唇,直到安全抵達房間,點開電腦,開始進行我個人的---THE VOICE(美國歌唱選秀之一)

 

最後再讓大家重新溫習我那大鎖喉的歌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V 唱歌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