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上另一首無關緊要的歌曲,只是私心覺得這個MV男主角是我的天菜呀(遮臉紅)

郭采潔 快一點

 


進入主題--------




之前康熙來了作一集名為「她們都是名校出身的女明星」,其中小S跟康永哥討論到小S最討厭聽到ABC腔很重的人。其中Linda說到唱歌不允許這種腔調,為了唱歌特地改掉!但是我最近發現歌壇上其實很多女歌手ABC腔超~~~~~~~~~~~~~~~~~重!!



節目中的Melody從小在美國出生長大,有著嚴重的ABC腔算是相當正常。修正過的Linda廖語晴,之後發的唱片果然嗅不太出有腔調。既然連英文算是母語的Melody,唱歌都能矯正自己的腔調,我就不太懂這些長大後才沾洋墨水,甚至是從沒出國接受國外教育的女歌手,為什麼唱歌可以這麼有ABC腔??


以郭采潔為例,她的第一張專輯歌曲明明沒有腔調,到了你在、不在,開始可以感覺到一點點腔調。等到不過問,整個腔調發揮到最高點!


我個人過去很喜歡K歌的中低音魅力女歌手蕭亞軒剛出道也沒有什麼腔調,當然,她是直到高中才出國念書,自然沒什麼腔調。結果,最新專輯中一首愛情的微光,整個彷彿是ABC歌手阿!(怎麼會有這種轉變?誰可以告訴我嗎?)


從黑澀會妹妹出身的翁滋蔓,經過主播之後可以看得出來愈來愈有藝人味,但,可不代表出片也要跟上這潮流呀!第一張專輯的抒情歌-沒關係,我聽了差點沒昏倒,原來她是從國外回來的女歌手呀?我怎麼完全沒跟到這個新聞?!

 

以上女歌手本人、歌迷、忠實粉絲、宅男們千萬別以為我再攻擊你們、你們心中的女神。如果跟我本人聊過天就知道,紅豆說話也是假ABC腔調無~~~~敵~~~~宇~~~~宙~~~~爆~~~~重。我寫這篇文的用意只是希望---大家一起來ABC腔吧!!(雙手攤開,背後翅膀展開,往天空飛去)

 

以下為歌曲youtube連結,希望大家跟我一起來感受ABC腔的魅力吧!(雙眼閃閃)

 



殷悅 愛多少早知道





廖語晴 愛沒錯






郭采潔 I need you

 




郭采潔 你在,不在





郭采潔 不過問






蕭亞軒 最熟悉的陌生人





蕭亞軒 愛情的微光





翁滋蔓 沒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BC腔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