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984.JPG

 

之前透過朋友推薦使用這罐容量超大的化妝水,就是[L`EGERE 蘭吉兒] 97%蝸牛保濕精華露。

雖然說一瓶要價近五百元,但是除了本身容量多外,最主要是我會趁有買一送一,

或者是單一特價時購買,因此CP值再度直直往上升。

 

DSCN2985.JPG

 

名為精華露,不過質地是非常清爽,幾乎接近水的感覺。一開始使用時,我還擔心會不會因為精華露本身太水,

到底有沒有滋潤度 ? 不過現在一路使用下來,基本上我除了冬季會換滋潤型化妝水外,

其餘當季節變換,還是炎熱的夏季,我都是使用這一瓶來當平日基礎保養的化妝水。

 

DSCN2986.JPG



也因為接近水的感覺,用了之後除了一點也不會感覺到油膩外,輕輕拍打完後就能立即吸收。

當然,不論哪個季節,最後一定要再上一層凝露讓水分留在肌膚裡。

 

題外話 : 
我自己使用時有曾經因為想更省一點,用量大約只用一個五元硬幣大小,後來發現臉部開始有脫皮,

以及明顯油水不平衡狀況出現,只好還是乖乖地用大約五十元硬幣大小的量。

 

販售金額 : 499

購買地點 : 康是美 逢星門市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