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同學們裡面有許多特別的不成文規則,或者是一些有趣的現象,在這邊想要跟大家一起來分享討論。

 

如果跟同學們還算熟的話,應該就會知道同學圈所要求的外貌水準會比一般異性戀的水準還要高。除了同學們本身對於美的事物本來要求就很高之外,當然最主要的是競爭很激烈的緣故。因此,將自己打理好,是不可或缺的一項要素。其實這個論點不只存在同學圈,整個社會,甚至於全球或多或少都會以外表來打分數。

 

在那些型男、陽光男之中,大概只有一半是真的天生五官就相當耀眼,而另外的一半便是後天自己努力所獲得的果實。如果你天生就長得像王力宏、金城武,還是阮經天、張孝全,你就可以不用繼續往下看。而你如果自我感覺爆好,那也請你不用繼續往下看,我說什麼你也不會聽的。

 

那屬於另外一半的我們呢?先說說圈內最近搶手的菜類型吧---據說是高壯陽光男。當然,青菜蘿蔔各有喜好。有人喜歡吃排骨飯、有人愛點爌肉飯;有人偏愛路邊攤、有人只去頂級餐廳;有人固定只吃一家餐廳、有人則是一定要吃遍各種不同的美食才過癮。不可否認每個人各自擁有自己喜愛的型,不過,帥氣陽光男絕對會是大多數人支持的長相類型。

 

什麼叫做帥氣陽光男?

 

第一:眉毛一定是長得偏陽剛味,不一定要太粗又太濃,像蠟筆小新一樣。但是,粗一點與濃一點的眉毛的確會加分很多。

 

第二:不論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不論是有電還是沒電,重點在於有沒有那種炯炯有神的神情。說得再白話一點,對於自己有自信(大約是六成的自信)而不自大。身材部分,不論是猴或者是熊,最重要的就是---結實。例如自己也許身材是偏肉肉型,但是只要將這些肉肉的一半練結實,這樣的市場也是挺大的,千萬不要低估自己的實力。

 

萬一我們沒有以上這些長相與身材,我們還有一招---用服裝來打理自己成為型男!有朋友問過我,怎麼樣穿才叫型男?當下我一時回答不出這個問題的答案。我這篇絕對不是要叫大家為了談戀愛、招桃花就穿金戴銀、穿名牌鞋、背名牌包、穿名牌衣。說實話,這樣的穿著既招搖又俗氣。最重要的一點是---抓到屬於自己的特色與魅力。

 

粗略的說,如果你天生就是走可愛弟弟型,千萬不要把自己裝老,穿一些熟男穿的衣服。請大方的以棒棒糖男孩為參考對象,穿出可愛加一點小帥氣的男孩風。如果自己是走成熟型男,絕對不要以為自己走男孩風是洽當的選擇,最後只會驚嚇到一堆人!

 

再以頭髮為例,試著請自己信任的髮型師,一起創造出既好看又適合自己的髮型。我知道這件事情相當不容易,我之前就有多年慘痛的教訓(拭淚) 。如果不適合中長髮,就剪短;如果適合有劉海,就千萬別剪掉劉海。只要剪出了屬於自己特性的髮型,分數起碼拿到了一半(同學們,這個分數很好拿,如果沒拿到就太可惜了壓!)

 

而到底要穿什麼才可以稱得上是型男呢?容我說句殘酷的話,長得帥穿什麼都好看,長得沒那麼帥的就要挑一下衣服了。所謂挑衣服的意思,也是穿上適合自己風格的服裝,或者是一般人覺得不錯的服裝。舉個例子來說,不論是衣服或者是褲子,都可以挑選稍微合身一點的尺寸,這樣才能修飾到身形。自己喜歡的款式,不見得是適合自己的款式,請打開耳朵,聽聽同學給自己的意見。時間一久,相信自己也能找出屬於自己的穿衣風格。

 

就像我前面所說的,同志圈的競爭力是相當激烈的,除非天生長相就很吃香,否則如果想要盡情地談戀愛,招來更多桃花,整體打扮不僅只求自我感覺良好,絕對還要讓對方感覺良好

 

穿衣服除了自己感覺到舒服,更為重要一點的是,如何讓自己能夠在一群人中讓人有眼睛為之一亮的光芒(但是也不要過度耀眼,刺傷了對方的雙眼),不會自己最後只能默默地掩沒在人海茫茫中,如果這樣真命天子還能找到你,恭喜你,這絕對是命中注定!話說回來,命中注定的愛情機率是多少?我想……..只有在三立機率才比較高吧!

 

最後要提醒一點,這些行為請持之以恆。世界上沒有醜男人(女人) ,只有懶男人(女人) 。雖然命中注定的機率微乎其微,但是不保證哪個時間、哪個地點會遇到白馬王子。所以,請出家門後就把自己打扮好狀態,即使只是跟麻吉喝個茶也要展現出自己耀眼的一面,或許桃花就此靠了過來!

 

如果你覺得我的論點有三成以上(這樣算很多了吧~ㄏㄏ)可以被認同,就麻煩你按個推薦吧!我將會繼續跟大家分享討論關於同志圈特別的現象! 

                                                                                             BE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