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他斯文憨厚的模樣,想不到他居然被著他男人偷吃!!』

 

『沒想到他居然會跟他上床!他人看起來挺忠厚老實的阿!』

 

你是一個很會看人的人嗎?

 

我是不行,基本上我哈的類型就是標準憨厚傻氣型。一開始還會天真地以為,他們真實個性應該跟外表一樣單純吧。結果,最後的結果總是讓人一再吃驚!!

 

俗話說的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人的外表與裝扮除了能給人第一印象分數,自然也會讓人在第一時間被認定是什麼性格的人。

 

過去許多人(我也是)總以為外表陽光、打扮帥氣的男孩肯定是玩咖,但是直到這幾年,認識的人愈多愈發現,其實玩得最兇、也玩得最不著痕跡的反倒是那些看起來斯文、單純的男孩

 

事實上,他們比外貌是玩咖的男孩更有本錢。帥氣男孩的外型第一眼就會讓人卻步,可,老實男孩的外型都會渾淆視聽,讓我們以為他們是最單純的,自然接觸的機會就變多。

 

當然,我不是想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長相老實的男孩也還是有個性老實的。我只是想說,我們儘可能不要從一個人的外表打扮穿著去評斷這個人的真實性格

 

長相看似玩咖的男孩不一定就是真正的玩咖,長相斯文老實的男孩也不代表他不會玩。

 

曾經認識過一個外表看起來就是個單純、少不經事的男孩,對於愛情中的偷吃、劈腿行為相當不以為然,也說過自己不會發生這類的行為。結果,後來聽說在他的愛情中,他成了劈腿的那個人。姑且不論是什麼原因造成那段愛情最後無法繼續下去,他劈腿的行為已經成立,事實就是擺在眼前。

 

單純、天真、忠厚老實,不等於就是個乖乖牌,也不等於不會到處留情。

 

對方到處搞曖昧、會偷吃、甚至於劈腿,是個人品行行為問題,外表如何一點關係也沒有。

 

 

 

PS:儘管如此,我看到帥氣外型的男孩,內心還是會忍不住murmur:這個一定是玩咖XD

 

 

如果你覺得我的論點有三成以上(這樣算很多了吧~ㄏㄏ)可以被認同,就麻煩你按個推薦吧!我將會繼續跟大家分享討論關於同志圈特別的現象!

BE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