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157.JPG  

又是一次好久沒有的逢甲夜市之行,話說由於那天晚上,不知怎麼著,

 

好~想~吃~雞~排(其實很多人晚上都會這樣吧)

 

於是,找了前男友(沒有交往,哪來男友,哪來前)一起去睽違已久的逢甲夜市

 

雖然自己離逢甲夜市滿近的,不過曾經被擠到十分鐘動彈不得的恐怖經驗,之後再去的次數少之又少。

 

據說逢甲夜市可以說是全台灣新奇美食的發源地,很多小吃如果在逢甲夜市賣紅了,去各地夜市也絕對有好成績

(聽媒體說的,不是我說的唷)

 

前男友(再次說根本沒交往,只是暗戀他)推薦了一家他每次來必訪的雞排店(跟誰?跟誰?)

 

這家全國大雞排位置在便當街(也就是街口有兩家大腸包小腸那條巷子進去)直走快到底,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招牌(其實不算特別顯眼,因為我一度找不到他們家的招牌)

DSCN7152.JPG

DSCN7153.JPG

 

前男友(不是)推薦了原味乳香雞排  55元  以及甘梅薯條

DSCN7151.JPG

 

 

前男友(不是)說他很喜歡這家甘梅薯條,因為吃起來很有水分,不會太乾,但.....我吃不出來。

DSCN7154.JPG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到好吃的雞排

 

DSCN7157.JPG

 

超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uice的,我第一口咬下去,馬上被滾燙的雞汁燙到唇(接著發出AV女優的淫聲,說好~~~燙唷)

DSCN7156.JPG

DSCN7155.JPG

接著兩三口還是被雞汁燙到(我還是有發出淫聲唷,好~~燙~~~吶)

 

外面的麵皮厚度,我自己覺得剛剛好,不會太多,但也可以讓像我這種也喜歡吃麵皮的人可以享受到。(有人跟我一樣嗎?)

DSCN7158.JPG

 

 

因為他們保有大量雞汁,吃起來就不會有乾乾的口感。

DSCN7160.JPG

 

 

現在許多雞排店可能是因為原物料價格上漲吧,雞排都扁扁的,他們的厚度讓我不禁想到自己學生時代當時雞排有多便宜,有多大塊.....。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的雞排多汁又大塊,完全一種物超所值的享受。(現在很多雞排已經賣到60元以上,我的天阿)

DSCN7162.JPG

 

 

 

 

 

店名:全國大雞排

乳香原味雞排:55元

地址:臺中市逢甲路20巷38號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