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食與咖啡餐廳在台中愈來愈多,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我喜歡喝咖啡,我喜歡吃比較美式的餐點,但是我的胃口卻不大。因此,這類型的餐廳未來將我是進攻的目標(不過,對朋友來說,可能永遠吃不飽~哈哈)

 

 

這家位於美村路旁的馬克咖啡Marc Cafe,主打的便是現場製作的西式輕食與現煮咖啡。

 



從外面看進去會以為他們沒有用餐區,只要吧檯外的兩三張桌椅。其實旁邊有兩張,而裡面還是有三四張桌椅,可以讓我們選擇。

 

 

當天我跟克莉絲汀點餐時,老闆說剛好是下午茶時間。我心想:不會吧!現在才十二點多耶!原來是他們在早上就可以營業了!

 

 

等候餐點時,老闆會給你們一個小黑板等候牌(超可愛的拉~~ㄎㄎ)

                           



下午茶時段點點心加咖啡只要一百元

 

 




我點加味拿鐵—70

 


比一般拿鐵還多了奶味的的加味拿鐵,也比其他少了甜味,推薦給想喝拿鐵又怕太甜的朋友。

 



墨西哥風味捲(檸檬雞口味)—60

 


大量蔬菜與配菜,加上檸檬味的雞肉,算是清爽式餐點。

 

不過,對我來說,如果檸檬味再重一點,我會更喜歡唷!

 



克莉絲汀點美式黑咖啡—70

 


完全沒有一般黑咖啡的苦澀,卻還是保留的現磨咖啡的香味,我下次可以考慮點這道咖啡試試。

 



馬克三角麵包(乳酪燻雞)—60

 


現場烘烤的酥軟麵包,裡面夾入溶化的乳酪與香氣十足的燻雞,實在好吃!

 

馬克咖啡Marc Café

電話:04-2328-8919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9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