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這家主打商品為日式豬排的餐廳,是王品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因此,這天特地來嚐嚐。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符合『牧場』的名稱,雖然大廳與用餐區挺寬敞的,不過,他們利用了木條作為隔間層。讓我想到好像每個用餐的客人都是動作,被關在籠子裡唷!哈哈~~~呵呵~~ㄜㄜ(對不起,耍冷了!鞠躬)

 



既然是王品集團旗下品牌之一,服務品質絕對有別於世下一般餐飲服務業。過去,我對於服務業的服務品質都覺得應該還可以,不過,這一兩年開始發現,服務品質每況愈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服務生的年紀愈來愈輕的關係?總而言之,常常會被服務生氣到!!

 

 

除了這家的服務品質很高外,我覺得他們的價格方式也很貼心。非假日午餐幸福套餐230(前菜+主菜+附餐),晚上與假日的元氣套餐290(前菜+主菜+附餐+甜點+飲料)。價錢固定是我覺得很方便的一個要素,不然每次吃飯一群人都在那邊看自己是吃多少錢的餐點,然後又要加一成服務費,麻煩死了!(還是只有我都記不起來自己吃多少啊~~哈哈)

 

 

首先登場的是---和風鮮蔬捲,這是由於朋友有兌換卷,因此我也不知道單點多少錢。內餡為蔬菜加肉,外皮薄脆。

 



附餐的部份有:高麗菜絲日出越光米飯鮮魚味增湯金針菇茶碗蒸漬物蘋果梅醋

 

 

甜點有紅豆抹茶冰淇淋蔓越莓奶酪,飲料有水果茶咖啡

 

 



沾醬的部分有一般會出現的豬排醬,還有少見的芝麻醬。我特別要說他們家的芝麻醬很好吃,大家一定要試試!

 

 



前菜是番茄梅漬,蕃茄一點點酸加上梅子的甜,超好吃又相當開胃。

 

 



主菜我們分別點菲力豬排章魚燒豬排,兩者的皮都相當酥脆,菲力的肉很嫩,可是怎麼感覺上有點像肥肉的感覺~噗!



而章魚燒豬排則是將豬肉做成丸狀,加上芥末美乃滋,真的有點像在吃章魚燒,只不過是很大顆的章魚燒~~哈哈!!

 

 



不論服務品質、價格與餐飲品質都相當好,應該是會想再去的店唷!!

 

 







品田牧場   日式豬排.咖哩

 

電話:(042326-3800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5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