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期待很久,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到台中逢甲相當知名的『養雞場』

這家位於逢甲大學與僑光技術學院附近,不論是餐點品質與價位都相當讓同學們推崇。

雖然在小巷子裡,可是,門口大大的可愛小雞圖就可以讓大家知道這家店到了!

                              

進入店內,等候區擺設大型沙發與椅子,讓等候的顧客不至於沒地方坐。

                                   

旁邊的架上也擺了許多可愛的玩偶與雜誌。

                              

用餐區採用無隔間、完全只有一個區域方式呈現。

                                

既然名為『養雞場』,處處可見可愛小黃雞的身影。

                              

有面牆上放上彩色風扇,後面並寫上本店的自我介紹。


                               


用餐區兩邊牆壁上則皆彩繪上各式各樣的小雞,或是各種運動的小雞。

                               

最特別的是,桌上放著一張結帳小雞卡,最後結帳時記得要帶著它唷!


                  

餐單封面依舊是大大的可愛小雞,打開來可以看到左右各是國王與皇后小雞。

                                       

另外,餐具是用啤酒杯裝起來的,有別於其他店家是用餐具盒。

                                     

廚房外觀貼上繽紛色彩的馬賽克,讓人心情雀躍起來!

                                     

吧檯與結帳區

                                      

別懷疑~這是本店超級可愛的名片。既然有兩種,我當然都拿囉!(吐舌)

 

 

我點奶油雞丁義大利麵  170 飲料是熱奶茶  換筆管麵

 

朋友點義式辣蝦義大利麵  170 飲料是冰奶茶

 

麵包是香蒜麵包,外表酥脆,內裡柔軟,加上蒜香的香味,好吃!

 

濃湯應該是玉米濃湯,裡面有大量玉米粒,麵包碎片。這些配料都很好,只是湯的部分有些死鹹,可能是鹽加多了些。

 

熱奶茶我也很喜歡,雖然甜度並沒有達到我的位置(我的甜度相當高啦),可是這樣的甜度應該也可以讓大家接受的。



奶油雞丁義大利麵,奶油醬汁並不是太過濃稠,因此不會像平常一樣白醬吃多而產生油膩感。雞丁塊其實算大塊,吃起來很有滿足感。筆管麵軟硬適中,雖然配件並不是太多或是豐富,不過重點是麵與肉好吃就好啦!


唯一讓我覺得小缺點的是店內冷氣開太強,因為這樣餐點很快就冷卻了!像我的麵跟熱奶茶,不小心多聊了一會兒,就冷掉啦~ (憋嘴)



這樣的餐點跟價位其實對學生來說,真的是挺划算的
尤其是他們還可以加一次麵或飯,簡直吃到吐囉!




餐點均附贈麵包、濃湯、飲品(紅、綠、奶)

可改冷飲加10元、熱飲加20

換大杯是小杯價

可免費加飯加麵、請事先告知

焗烤類加雙層起士加20

更改麵種類加10元(通心麵、筆管麵、長麵)

所有餐點均不外帶!

 

店家資訊

 

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電話:04-27011981

 

地址:台中市西安街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