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670_(800_x_600)  

 

那天跟奇瓦士到勤美誠品B1  看到優衣庫門口擺放了大型的鋼鐵人模型 

 

想當然而  很多逛街的人群陸陸續續跟鋼鐵人合照

 

我默默地坐在旁邊  靜靜地看著這群人

 

好有趣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  不論是到風景區的特色景點  或者是像這樣的街景裝飾  很多人看到喜歡一定會忍不住要跟它們拍照

 

問題來了 

 

拍照的地方是公開場合  因此  總免不了  一堆  是的  一推閒雜人等在你眼前

 

如果他們只是路過  那也罷了  

 

但  你想拍  別人也想拍  

 

於是  變成大家在看你拍照

 

想想看  百貨公司裡面地方本來就不大  又有其他櫃位在旁邊

 

拍照的人跟被拍的人通常不會離太遠  妙的是  那些觀眾也只跟被拍者距離不到三步

 

自己很興奮地跑到鋼鐵人旁邊  擺著剛剛想好久的超炫POSE 

 

準備好時突然發現  鏡頭旁邊站了一推人

 

瞬間表情收了  動作沒了  

 

最後拍出來臉上盡是尷尬的微笑(愛比耶的可能還看到手指抖阿抖  脾氣差一點說不定還會對路人發飆-你看屁啊)

 

 

結果我就看到-------

 

 

小情侶幫女朋友拍

女朋友~尷尬笑

 

老公幫老婆拍

老婆~ 尷尬笑

 

姊妹淘一起拍

其中一位~尷尬笑

 

媽媽幫小孩拍

小孩~尷尬笑

 

好幾組客人拍照的表情多多少少帶著尷尬啊

(要是我看到成品一定會崩潰)

 

而且  我想大家是被這些人群氣勢給壓到

話說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與場合  的確是要把這些路人當作透明的

拍出來的表情跟動作才會有趣自然

 

 

基本上年輕時候的我  比較不知羞恥

很多時候也不管有沒有路人經過或在看

盡情地擺著我自以為high fashion pose

露出我自以為超模般的表情

現在年紀大了  的確要在公開場合被看拍照  真的還要幾分勇氣的阿

 

 

最好的方法是 

 

 

 

 

 

就是趁沒人的時候拍嘛

(咦  你們都知道??)

 

 

 

 

話說那天看這麼多組客人  大家真的都很客套

居然沒有人要跟鋼鐵人一起起飛啊

(對  就是跟他做一樣俏皮少女式起飛動作   粉絲千萬別揍我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鐵人 拍照 姿勢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