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爸泡菜-名片.jpg
很榮幸接獲到來自台南的莊爸泡菜,請我試吃他們家推出的泡菜。

 

不過由於我自己本身不吃辣,因此我特地請他也寄一些不辣的產品(真是不要臉啊我),而辣的泡菜我則找到了一位朋友來品嘗。這位朋友可說是對於食物可是挑嘴的很,韓國料理更是他的最愛美食之一,請她來品嘗絕對沒錯。

 

包裹外面貼心的貼上了易碎物品、冷藏與此面向上

莊爸泡菜-包裹.jpg

 

打開包裹後,裡面附贈了兩個印有商家標誌的小袋子

莊爸泡菜-提袋.jpg

 

兩份關於商家訂購的相關資料

莊爸泡菜-說明菜單書.jpg

 

這個部份我覺得做得相當仔細完善,除了介紹菜名的廣告單,也有訂購單,方便想訂購的朋友可以使用。

莊爸泡菜-訂購單.jpg

 

莊爸出產的商品分為三個系列

莊爸泡菜-介紹單.jpg

 

莊爸經典泡菜系列-

莊爸泡菜、莊爸蘿蔔、莊爸大頭菜

 

莊爸素食系列-

起士奶素泡菜、花醋蘿蔔醃

 

養生甜食系列-

百香醋釀木瓜、百香醋釀苦瓜、花醋蜜釀木瓜、綠茶濃情山藥

 

包裝類型分為三種-大瓶200元、小瓶120元、布丁瓶35元

 

莊爸他們相當大方地送了八種產品讓我試吃,真的是超級感激啊!

好多好多泡 菜出現囉!

莊爸泡菜-布丁瓶.jpg

因為這種可以很方便一個人食用的布丁盒包裝,一個就要35元的。

剛好遇到了幾個朋友,便請他們一起試吃看看!

 

 

莊爸泡菜

莊爸泡菜.jpg

一開始我以為這會挺辣的,不過我那位試吃朋友保證不辣我才吃幾口。ㄟ~真的不辣耶,這種泡菜算是沒有那麼酸,也沒有那麼辣,甚至吃到後來還吃出一點點甜味。推薦給像我一樣不敢吃辣,但又想過過泡菜的癮,選泡菜就對了!

 

 

莊爸蘿蔔

莊爸蘿蔔.jpg

跟泡菜一樣也不會辣,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經過一天宅配過後,蘿蔔脆度有降低了一點,有點可惜。

 

 

起士奶素泡菜

起士奶素泡菜.jpg

吃起來發酵的味道很重,不過卻也蓋過了泡菜本身的味道。

 

 

花醋蘿蔔醃

花醋蘿蔔醃.jpg

這一道基本上我吃不太出什麼味道,不過有朋友說這道很有素食的味道。我沒有吃過真正素食的食物,這句話我也聽不太來啥意思~噗!

 

 

百香醋釀木瓜

百香醋釀木瓜.jpg

雖然同樣都是百香醋釀,不過這道的酸味要比苦瓜的重一點

 

 

 

百香醋釀苦瓜

百香醋釀苦瓜.jpg

百香的酸甜味完全蓋過了苦瓜的苦味,要吃到很後面後面才會吃到一點點苦瓜味,應該可以讓平常不喜歡吃苦瓜的朋友吃,也許吃了之後就不會怕苦瓜的味道了!

 

 

花醋蜜釀木瓜

花醋蜜釀木瓜.jpg

吃起來帶有花蜜香的花醋蜜釀木瓜,花香、微甜微酸的口感,相當適合平常喜歡吃甜吃酸的女性朋友們。

 

 

綠茶濃情山藥

綠茶濃情山藥.jpg

這一道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有點怪怪的,找不太出什麼形容詞來形容。

 

 

莊爸表示他們寄發給客人幾乎都是最新鮮的產品,所以大都是還沒有入味很深,也難怪我們都會覺得味道似乎比市面上的淡一點。不過,他們也表示剛醃好的泡菜和蘿蔔在還有沒入味之前,可以吃到白菜和蘿蔔本身的甜度和脆度。等到發酵之後,就可以吃到泡菜和蘿蔔的濃濃的香味和酸度了。

 

當我們訂購收到貨之後,喜歡口味清淡一點的可以趁泡菜新鮮還沒太入味時享用。如果想要吃重口味一點的,可以放幾天之後再大快朵頤一番。

 


莊爸泡菜

訂購電話:06-2934338

0989-932318

地點:台南市安平區府平路247號

官方網站:www.agez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