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48.JPG

通常你會買這件衣服、褲子、或包包,理由是什麼呢?流行單品?穿在自己身上超好看?還是…..?

 

其實,血拼根本不需要理由啊(大喊),喜歡就給他下手啊(激動)!不過這次我買了2%旗下另一個系列品牌加減乘除的銀色風衣式外套,可是真的有理由的唷(驕傲)!!

DSC09735.JPG

 

記得那天跟朋友約好喝茶,突發奇想穿那件很久很久都沒穿的牛仔外套。結果,當我正在騎車時,手臂就開始發癢,我還想說應該又是被蚊子叮了,便不去管它。等到碰面之後,癢的感覺還是持續,而且好像癢的地方愈來愈多。我突然想到---會不會是跳蚤?於是乎,我只好把它放在車廂,不敢再穿。

 

但是那天晚上的氣溫算是比較低,加上我又是個身子虛弱的傢伙,很快地決定要到百貨公司買一件薄外套。一開始考慮買看很久(真的很久)的愛迪達黃色素面運動外套,不過後來想想自己的衣櫃裏面已經有三件運動外套,這時候雖然很急著想買外套,但是還是希望可以買到不同於過去入手的款式。最後在百貨公司休息前二十分鐘,下手了這件銀色風衣外套。

 

DSC09749.JPG

 

來自香港潮牌的2%,旗下有許多系列作品,加減乘除就是其中一條線。我買它的原因,除了等等回家可以擋風之外,能夠在這個品牌買東西最重要的另一個原因,當然是因為他們在打折(大聲)唷!不然我怎麼可能下得了手!!

 

這件外套除了銀色相當吸引人之外,它的造型結構也是相當受人注目。

 

先從脖子上說起,衣領的地方有一條扣環,雖然我應該不太會把它扣起來,不過就這樣輕鬆地垂掛在衣服上,就很有點綴的效果。


 DSC09753.JPG 

  

DSC09737.JPG

 

肩膀的部份則是同樣各自有一條扣環,加強肩膀曲線,搭上了這兩年相當流行的高墊肩效果。

DSC09743.JPG

 

口袋也是用扣子來鎖

DSC09736.JPG

 

外套內裡也有內扣唷

DSC09752.JPG

 

注意到了嗎?這件的重點是----他們利用了扣環與拉鍊,加強了這件銀色風衣的帥氣。原本以顏色來說,是帶著些許未來感的風衣。但是加上了拉鏈與扣環,風衣外觀更加活躍起來,騎士風格也就跑了出來。加上兩邊略膨的扣環條,時尚感爆表(誇張到了)


DSC09745.JPG

 

注意!!

 

這件還有第二種穿法唷!那就是---------背心!!

DSC09741.JPG

 

將兩側的釦子打開,拉鏈拉開(是的,又是釦子與拉鍊),就可以輕鬆的把兩條手臂…..痾….是兩條衣袖拿掉,變成休閒式背心(背心~喔~背心)

DSC09742.JPG

 

袖口與衣服尾端都有作收縮的設計,避免冷風往身體裡衝。

DSC09750.JPG

 

 

因為很開心買到了好看又價格令人滿意的潮牌外套,結果隔一週我都穿這件外套XD!!!

 

DSC09738.JPG

 

購買金額:原價4990,特價1990----下殺低於五折耶!!買到賺到!!

購買地點:台中中友百貨9樓2%專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