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LN2MsXoAAqpWI1.jpg

 

ELLE Magazine (US) 美國版2021年8月號封面模特兒,邀請到澳籍名模Adut Akech以及美國名媛系女模Kendall Jenner各自進行拍攝。

 

E6LN5XyXsAEEfKe.jpg

 

必須老實說,通常看到名媛系/星二代的作品,我通常會很快速地帶過,不過這次Kendall的兩個封面作品,讓我不禁多看幾眼。原因一定出在妝髮,或者是她感覺又比以前更加消瘦一些,再不然就是雜誌方後製的很好,跟過往感覺很不一樣。

 

E6LN2MsXoAAqpWI.jpg

 

即使我對非正規模特兒本來就滿無感,相較於Adut版本還是必須老實說好很多。Elle雜誌封面過去大部分走的氛圍是偏向自然系,如果選擇自然感的Adut稍微可以理解,不過Adut這張開懷大笑的作品,乍看會以為是找哪位明星來進行拍攝。

 

1543389-800w.jpg

 

我相信這一系列作品Adut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只是最後選擇這一張讓我有點不解 ?

 

Photographer :
Zoey Grossman
Chris Colls

 

Source :
models.com
twitter.com/ELLEmagazine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