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882.JPG

雖然慢了很多拍,不過既然前幾天已經分享過義美的草莓煉乳湯圓,

再更之前吃過的桂冠流沙湯圓,也來分享一下口感心得。

 

跟許多零食餅乾一樣,我上次就是因為在全聯閒逛時看到明亮的外包裝,

再仔細看發現是流沙口味,又是一個沒吃過的口味,立刻下手。

 

外包裝

DSCN3881.JPG

恩,看起來好像跟義美的包裝沒有太大差別,但是我自己是覺得桂冠的包裝設計上比較好一點。

 

成分表

DSCN3883.JPG

 

外皮同樣是白色,內餡就是鹹蛋黃口感的黃色。

DSCN3906.JPG

吃起來其實滿特別的,過去印象中流沙包中鹹甜鹹甜的滋味,現在變成是湯圓中的內餡。

DSCN3907.JPG

 

我自己是覺得不會太過突兀,不過我想到可能有些人會不習慣過去一向甜鹹分明的湯圓,

這次卻兩種口感混合再一起。

DSCN3908.JPG

 

 

另外,這兩種口味都算特別,而且內容同樣是十顆,價錢卻是多了二分之一。

可能差別在於湯圓的製作材料上,只是口拙的我,其實吃不太出來。

DSCN3909.JPG

 

桂冠 - 流沙湯圓

購買金額 : 65

購買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延伸閱讀 : 

◎美味食記◎全聯福利中心 --- 義美 - 草莓煉乳湯圓/門外漢食用心得

◎美味食記◎全聯福利中心 --- We Sweet - 半熟巧克力盆栽/門外漢食用心得

◎美味食記◎全聯福利中心 --- 乖乖孔雀捲心餅-古坑咖啡風味/門外漢食用心得

◎美味食記◎全聯福利中心 --- 乖乖孔雀捲心餅-檸檬風味/門外漢食用心得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