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898-800w.jpg

Marc Jacobs Resort 2020 Campaign Marc Jacobs 2020年早春廣告

 

Marc Jacobs的2020早春系列廣告也是走大陣仗路線,不僅請到各世代知名模特兒,

重要是難得又看到是所有模特兒一同出現在同一個畫面中。

 

應該是我自己的癖好,我很喜歡看到眾多紅模穿上該季系列服裝,

齊聚在同一個畫面中,人海戰術看得就很過癮。

 

模特兒從蘇丹名模Alek Wek、美國名模Lindsey Wixson、澳洲名模Catherine McNeil、

巴西女模Jamily Wernke Meurer、美國新模Cara Taylor、牙買加新模Naki Depass、加拿大新模Cami You-Ten、

美國新模Remington Williams、哥倫比亞嫩模Natalia Montero、中國嫩模Yilan Hua及Quinn Mora。

 

1229899-800w.jpg

 

雖然這種作品照片,我自己總是看得很過癮,不過在辨識模特兒時,總是必須考驗我的眼力及記憶力,

尤其是如果有戴墨鏡、沒有正面臉部分,真的有時候會很難猜出來誰是誰。

 

結果,這次完全沒有討論到廣告作品拍攝風格。好啦,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模特兒們自然舞動的那一張。

 

1229900-800w.jpg

 

Photographer : Johnny Dufort
Stylist : Lotta Volkova
Casting Director : Anita Bitton

 

Source : models.com

 

延伸閱讀 : 

◎時尚流行◎義大利名模Vittoria Ceretti、德國名模Anna Ewers、中國女模Jing Wen、荷蘭女模Kiki Willems、南蘇丹女模Adut Akech、英國女模Fran Summers及巴西嫩模Kerolyn Soares --- CHANEL 香奈兒 Resort 2020 Campign Chanel 2020年早春系列廣告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