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522.JPG

我會認識來自日本的味覺糖酷露露Q糖,完全拜同事去日本玩所帶回來的伴手禮所賜,

才知道這麼具有療癒效果的軟糖。

 

據說味覺糖酷露露Q糖過去幾年,可也是日本託代購商品中,名列前茅的熱門商品之一。

不過,嚴格說起來不論是哪一種口味,後來聽身邊朋友反映,要不就覺得塑膠味太重,要不就覺得太甜。

 

DSCN3527.JPG

DSCN3528.JPG

 

但對於曾經是螞蟻族出身的我,口味上可說是剛剛好,更何況內含量也不會很多其實。

那天路過大創,好像看到沒吃過的口味,忍不住內心衝動買兩包不同口味回家品嘗。

 

味覺糖酷露露Q糖-荔枝味

DSCN3523.JPG

購買金額 : 49

成分表

DSCN3524.JPG

 

一開始我個人是對於荔枝味充滿期待,一方面是如果吃荔枝本身水果會太燥,

一方面好像荔枝口味的甜點不算太過普遍。從外觀上來看,跟其他一般好像沒有太大差別。

DSCN3529.JPG

吃起來~~~~也的確跟其他沒有什麼差別,口味上很像之前最早的葡萄口味。

DSCN3530.JPG

 

 

味覺糖酷露露Q糖-蘋果味

DSCN3525.JPG

購買金額 : 49

成分表

DSCN3526.JPG

 

相較於荔枝味,一開始我反而對蘋果沒有抱持太大期待,畢竟只要是甜點類,通常都會看到蘋果口味。

我有看到包裝外面上寫著蜜蘋果,所以我想這才導致顏色偏深。

DSCN3531.JPG

 

吃了幾個後,發現~~~~裡面居然有蘋果果實顆粒ㄟ,然後再仔細看包裝,哎呀 !

原來外面已經有標示這款蘋果口味是內含果實顆粒的呢,感覺有種驚喜意外感。

DSCN3532.JPG

 

我想,這也告訴我們,千萬別單看外表,有時候可是會有表裡不一的情況出現唷。(不過通常表裡不一是指不好的啦)

 

DAISO大創百貨 台中勤美店

電話 : 04 2326 8643

地址 : 403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2

 

延伸閱讀 : 

◎美味食記◎台中一中商圈---🌈Rainbow舒芙蕾鬆餅/門外漢食用心得

◎美味食記◎全聯福利中心---奧利奧OREO紅絲絨蛋糕口味夾心餅乾/門外漢食用心得

◎美味食記◎全聯福利中心---義美珍珠奶茶雪糕/門外漢食用心得

◎美味食記◎全聯福利中心---阿奇濃香蕉跳跳糖雪糕/門外漢食用心得

◎美味食記◎全家便利商店 --- 海鹽荔枝飲 & 海鹽檸檬飲/門外漢食用心得

◎美味食記◎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門外漢食用心得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