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298.JPG

 

臺灣自產面膜品牌-我的美麗日記,一直以來深受不論台灣、日本,甚至於大陸觀光客的喜愛。

雖然說他們一直推陳出新,生產一些有的沒的新產品、新口味,不過對我來說,我通常回購主要還是會以他們中-自然鑰匙篇的面膜。

 

最近他們推出了自然鑰匙篇全新升級版-冰草沁涼水感面膜

DSCN8298.JPG

 

之前我記得沒錯好像也推出過針對夏天使用的沁涼面膜,這一次好像跟上次不太一樣。

 

冰草沁涼水感面膜

 

看看使用方法以及建議事項

DSCN8300.JPG

 

面膜說明面

DSCN8301.JPG

 

此款面膜用途是保濕、清爽、舒緩、鎮定,買的時候剛好是夏天要轉秋天的時候,趁著某天算悶熱時來敷。

敷完後,將精華液拍打至吸收完全時,風吹在臉上的確可以感覺到一點涼涼感,主要是他們裡面有添加了薄荷。

 

隔天起床,保濕與舒緩的效果也還不錯,可以感覺到臉上水分挺飽滿,不會乾澀。(我睡覺有吹冷氣)

看來這款面膜還不錯,相當適合在非冬季時使用。

不過,一盒只有八片,原價250,會比較建議是有活動時購買才比較划算。

 

 

購買地點:康是美台中一中店

購買金額:原價250,搭配活動忘記了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