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說個性古怪很古怪,說犯賤還真犯賤。我就是那種非得等到不能不用時,才會去做的人。

 


舉個例子來說,我到現在還不會開車,也沒有汽車駕照。原因就是我覺得我沒有車子來開,到時候學了也只是拿到駕照,不會開還不是一樣。而且,目前的生活模式來說,我沒有一定要有車子才能生存下去。既然如此,我幹麻去學開車?現在油價又不便宜,車輛維修也要支出,我還不如去買安室的東西比較實際!!

 


說回正題,之前梅雨季節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建議我買雨鞋套,因為雨衣通常都沒有辦法完全遮住小腿以下,搞得最後兩隻腳都溼答答的。標準情人還說,我幹麻不買?就要讓雨把那些名牌鞋、名牌褲(其實只是一般牌子拉)弄濕就對了!後來有一天又被雨淋濕了,我才終於下定決心去買----雨鞋套!

 


結果,除了買的第一天有穿到(而且還只是細雨)外,我再也沒有穿過了(跪地)!雖然說未來一定還會有機會穿到,不過,買完的時候卻不能立即穿上場,還是感到小失落壓~~~
~(低頭劃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