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跟安會合,決定好要去哪裡走走,

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多的事情。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主婦之家看看,

如果太晚,再去FIFI看看,再不行,就是 in House。

後來到主婦之家,他們只營業到一點半。因此我們決定殺到FIFI。



AM:01:00 計程車



計程車司機:「要到哪裡?」

安: 「SOGO附近」

計程車司機:「地址是?」

安:「嗯~~~~」



她不知道

我跟克莉絲汀兩個斜線



計程車司機:「你這樣說我怎麼會知道地方呢?」

安:「嗯………我只記得好像在SOGO附近,好像是仁愛路上吧」

計程車司機:「你這樣我沒辦法載你們到ㄚ!

你要說清楚,我才能載你們去ㄚ。」(火開始來了)



安立刻撥了104尋問FIFI電話,順便看能不能問地址。



安:「司機,不好意思。是四段。」



我跟克莉絲汀兩個傻眼

正當司機似乎很不高興之際

我們決定直接改到安知道的in House。



計程車司機:「那要到哪裡下車?」(有點不耐煩)

安:「ㄟ~~~~ㄟ~~~~」



我跟克莉絲汀:「嚇~~~~」



安:「在華納威秀那邊。」

計程車司機:「你這樣說我就知道拉~就是要說個明顯的地方,

我才知道怎麼走阿!」(火終於爆發)




最後終於平安抵達---in House



Ps:一路上,計程車司機開車速度之快的,

大概是因為想要多賺點吧!

沒想到,遇到三個不知道目的地的乘客,

在那邊繞啊繞的,感覺上會少賺很多錢似的

態度就有點差!

拜託!拜託!我們也有付錢啊!

又不是不給錢,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