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強尼的提議之下,第二次到玉米田用餐。這次我們有先訂位,因此阿姨說我們可以免費獲得一盤麵包。還沒推開門,阿姨已經幫我打開門,並且親切地打招呼,似乎立刻認出我來了!(真厲害~大拇指)

 

 

首先登場的就是免費獲得的酥脆麵包,不過脆硬度比上次還硬,對於我這老人家的牙壓~是有些硬。

 

 



這次品嘗的是番茄蔬菜湯,淡淡的清香番茄味,很開胃。加上大量的蔬菜,基本上只有自己家裡煮的,才會加這麼多料。(真豪氣~~~)

 

 



安德魯點焗烤義大利螺旋肉醬麵—145

 

 



強尼點泰式檸檬雞肉飯—125

 

(因為他不喜歡吃麵)

 

 



亨利點奶油培根蛤蠣—135

 

(亨利特別加麵—20)

 

 



我則點芥末奶油雞肉—145

 

 

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出來雞肉可是很大塊的呢,而且芥末香味很重。在考慮餐點時,阿姨說她們家的芥末味道是比較偏酸一點的。不過,我覺得很有味道。因為之前好幾次吃標榜芥末奶油的義大利麵,都讓我吶喊著:「芥末~~~你去哪裡了?」

 

 

就像上次我說到的,如果你喜歡吃義大利麵,又有預算考量,玉米田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之一。

 

 

後記:因為我們是最後一桌客人,所以阿姨就跟我小聊一下。亨利問她認為我們四個看起來哪個比較MAN?她很認真地回答---亨利是陽光、安德魯是有點距離感、強尼是稚氣,而我居然是中規中矩。天啊!我腦中立刻浮現地是----原來我這麼沒有特色,中規中矩~~~OH MY GOOOOOOOOOOOOOOOOOOD!!!阿姨看我臉都垮掉,便立刻緩頰說如果她在路上遇到我們,她會多看我幾眼。我想應該是我散發出來的騷味與殺氣讓她多注意幾眼的吧!!ㄏㄏㄏㄏㄏㄏ(麗子笑聲)~轉圈~~瞇眼~~POSE


                      



玉米田義式廚房

 


電話:04-2235-2508

 


地址:台中市梅亭街258號

 





延伸閱讀:台中—玉米田義式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