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挾帶著第一集超高人氣票房的變形金剛第二集終於登場,我不得不說,我很佩服台灣片商很勇敢地把第二集擺在星期二上映。雖然說有些學校的暑假已經開始,而這部電影也是大多數人期待的暑假大片,星期二上映還真的要有點膽壓!

 

 

沒想到,第一天上映後,根據網友們的說法,晚上的場次幾乎都呈現出快要爆滿的狀態。也沒有想到,我昨天去看的時候,居然只能坐在斜前面,看得脖子都痠了~~~

 

 

續集電影最重要的是,除了要保有上一集的水平外,還要添加更多的東西來滿足觀眾。而既然這部電影標榜就是變形金剛與電腦特效,因此在第二集中,自然出現了更多的變形金剛,更多特殊的電腦特效,不然鐵定會被罵死。

 



而續集中除了以上這些更多外,詼諧的配角們也更多、更搶眼。例如山姆的爸媽、山姆的室友、還有算得上是主角的大黃蜂。他真的太口愛拉,尤其是山姆告知他不能跟著山姆去大學時,他的表現真的讓人感覺他已經是人類,而不是機器變型金剛。如果沒記錯,這集的搞笑片段比第一集多很多呢,常常聽到觀眾的笑聲。

 



雖然說大部分都是變形金剛來保護人類,例如山姆就常常需要大黃蜂的幫助。不過,有幾點導演反而安排其實人類也是可以保護變形金剛。例如當大力神爬上金字塔時,是人類發射砲打掉它的。而當柯博文死掉時,也是美軍保護山姆,讓山姆可以救柯博文。

 



由於這集出現了更多的變形金剛,因此戲份就被平分掉了。不過,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那位化成女學生的狂派金剛。居然變形金剛已經從車輛變成機器人,然後機器人又可以變成人類,該不會下一集就開始也走魔鬼終結者路線吧?!那位女學生一開始眼神就已經透露出殺機,我是沒想到她會是機器人,只是單純想她應該是壞人罷!而且這次為了展現男女平等,正反兩派的變形金剛都有出現女金剛角色。

 



不得不說,除了電腦特效外,最大功臣應該就是電影配樂。不論是背景音樂、背景歌曲、甚至是金剛變形時的聲音,都替這部電影加了很多分數。

 

 

另外讓我注意到的是,山姆好不容易跟蜜琪在一起了,可是卻始終說不出我愛你三個字。我想,在觀賞電影的一些女性朋友們,應該都會在螢幕前猛點頭吧!大多數的男生不是很容易給予承諾的,最近我也才發現我是這樣的人!畢竟我愛你這三個字對我來說,真的是很謹慎的一件事情。

 



老實說,這一部電影的心得有點不好寫。就像我前面提到的,這部電影擺明就是看正反派的變形金剛打架、看他們如何破壞地球上的建築物。嚴格來說,是沒有什麼劇情可言的。不過,像這類型的電影如果太有劇情的話,別忘了之前的駭客任務2的下場……,特效片還是乖乖當個特效片就好。而這部續集電影雖然沒有什麼劇情,但是表現依舊搶眼。大大小小的金剛變形、金剛們互相攻擊、爆破場景、電腦動畫特效,都有滿足到我的視覺與聽覺,讓人感到熱血沸騰,這樣就夠囉!!

 


題外話:買電影票的時候,發現他們有在賣冰原歷險記三的玩偶印章,好口愛唷~~~~

 

 




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紅豆顆數:σσσσσσσσ

 


圖片來源:photow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