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5  

 

起因是因為我剛好看到這部影片

 

 

 

 

後來才發現----------------居然現在又掀起一陣風

 

這就是Harlem Shake哈林搖

 

2012年紐約一位名叫Baauer的DJ所創作出的一段音樂  網友利用這段音樂拍攝的短片

短短幾天內  整個美國釋出影片超過一萬個版本

特色是首先一開始一個人自由的搖動  傳統版是會蒙面或戴面具

中段換節奏開始  身邊的人  或者是突然加入人群一起扭動

沒有固定舞步  沒有固定節奏  也沒有固定穿著打扮 

純粹HAVE FUN

 

 

這邊便分享各種款式  任君挑選

 

這是正常的標準版

 

 

 

男生更衣間   後來我發現很多短片中的男生一定會裸上身  (這不是爽到我嘛XDDDD)

 

 

在游泳池裡面也要Harlem Shake   我自己覺得他們一開始假裝自在坐在椅子上超厲害

 

 

軍隊這段也是點閱率  轉閱率很高

 

 

人愈來愈多  地方也愈來愈妙

 

 

捷運上也要來Harlem Shake

 

 

校園裡面怎麼能放過  我有被這~~~麼多人嚇到

 

 

甚至於體育比賽現場也來一段   超誇張

 

 

雖然絕大多數是男生  但還是要讓男性朋友開心一下

PLAYMATE 玩伴女郎一起來吧  一定很多男生想加入吧

 

 

如果你到YOUTUBE找相關影片  絕大多數都是男生  而且不少動作都很猥褻(但我看了很開心~什麼阿)

 

話說我個人想加入的是這段  

 

 

已經有點歪掉了其實

 

 

最後送上的是超口愛的狗狗也來一段Harlem Shake

 

 

 

看了有沒有很手癢(還是身體癢?)

趕快創造出屬於自己的Harlem Shake吧!!!!!!!!!!!!!!!!!!

 

 

 

 

圖片來源:

http://www.modelinia.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rlem Shake 哈林搖 2013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