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星期六  恢復陽光普照  氣溫宜人的好天氣

正好也說明了我的心情

 

 

 

終於

 

 

 

買到女神安室奈美惠2013亞洲巡迴演唱會加場門票呀(尖叫)

 

 

上回賣星期六的門票時  因故不能親自到全家排隊

只好請朋友代購

沒想到  門票跟大家後來知道的一樣

 

秒殺!!!!!!!!!!!!!!!!!!!!!!!!!!!!!!!!!!!!!!!!!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想或許是這次女神20週年演唱會吧

 

 

說說星期六買票的過程吧

原本想說提早一小時去排隊應該還可以

不過瀏覽粉絲團留言  似乎還是要早點去比較保險

十二點前到全家門口

往裡面望去  沒有人排隊

LUCKY!!!!!!!!!!!!!!

開始拿起自己的書來讀

 

 

途中有一對夫婦靠近

「請問你要用嗎?」

我馬上提高警戒

「請問你們是要買票?還是?」

那個爸爸說她們只是要儲值

媽媽問說那我是要買什麼

我小小不好意思地說因為我是要買演唱會的票  所以要排隊

媽媽笑笑說  要搶票厚

雖然微笑跟媽媽在對話  但我眼睛三不五時瞄一下爸爸操作機台的介面

實在很怕她們假儲值之名  來插隊搶票阿

 

 

接著突然一群客人從各地方冒出來

我內心開始慌張

來了  來了  大家準備來買票了吧  幸好我排第一個

正當我內心OS不斷 一轉眼  所有客人又都結帳離開了

XDDDDDDDDDD

 

 

一轉眼  開賣時間到

一點進去頁面  果然連線一直被打斷  無法進入系統

告訴自己  沒關係  才剛過一點  耐著性子點

只要發現伺服器斷  立刻重來 

一次進入演唱會選項  馬上斷

之後終於進入區域選擇跟票價選擇

正當我在檢查自己選項是否都完全正確時

 

 

朋友打電話來說  他已經印出付款單  看是他那邊付還是我付

(他的口氣超淡定  一定不知道我內心是如何澎派激昂阿)

 

 

拿著結完帳的門票  手還微微顫抖著

 

 

OH MY LORD!!!!!!!!!!!!!!!!!!!!!!!!!!!!!!!!!!!!!!

 

 

實在很想在全家裡面熱舞一番阿

(來首Try me好了)

 

 

總而言之  真是太歡喜了阿(轉圈~轉圈~轉圈~~~~吐了)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