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322-800w.jpg 

雖然這一兩個星期,我被天氣冷到直飆髒話。不過,國外已經開始釋放2011年春夏平面廣告。

其實我想應該很多時尚迷已經看過了這些圖片,也應該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自己的想法。

維克牌牛雜湯

雜誌愛讀

因此,我沒有要常態性分享這類型文章。不過這次我還是選了幾個我個人挺愛的精品品牌平面廣告,跟大家分享分享。

首先就是大家已經知道的台灣明星高以翔登上了Louis Vuitton的廣告,我個人對他是沒什麼感覺。但是他在這裡面真的展現了名模的氣息,加上經過電腦特殊效果處理整個畫面,質感就此誕生。

36322-800w.jpg 

而2011Louis Vuitton女裝春夏廣告,路線是妖豔華麗路線,難怪合我的胃口(誤)

Raquel Zimmermann, Kristen McMenamy, Freja Beha Erichsen for Louis Vuitton, by Steven Meisel.jpg 

目前在國外名模中持續活躍的大陸名模SHU PEI則是拍了同樣華裔Vera Wang的廣告,沒想到她穿出了此品牌的優雅!

Shu Pei Qin for Vera Wang2.jpg 

剛剛跟男模男友訂婚的ANJA則是拍了Giuseppe Zanotti,畫面呈現出海洋、艷陽、夏天到。即使整體來說,比較簡單,不過卻也帶出了夏天氣息啊。

Anja Rubik for Giuseppe Zanotti, by Inez van Lamsweerde and Vinoodh Matadin4.jpg 

愛牌CHANEL

這個品牌這幾年不論請到哪位超模,還是大師的愛模們來拍,好像每一季都差不多。我想大師是刻意創造出無時間感吧!

Baptiste Giabiconi, Freja Beha Erichsen for Chanel, by Karl Lagerfeld.jpg 

(我PO的原因只是我愛這個牌子,沒啥別的)

最後來張清涼的

Chad White Joop Splash Fragrance SS 11.jpg 

(這張也沒啥別的,只是因為CHAD WHITE坦胸又露出殺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