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dy Wells.jpg

 

自從第九集雙胞胎之一的Tash回到模特兒宿舍後,雙胞胎Cody跟Tash感覺就處於亦敵亦友狀態。

尤其是Cody,或許是過去一直活在Tash陰影下,好不容易從這節目中開始發覺自己也可以是獨立個體,

沒想到,陰魂不散的Tash居然又回來了 ! 

我想,這對許多雙胞胎應該滿有共鳴,畢竟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獨立個體,擁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外型與個人特質。

 

這個狀況延續到了這集,一開始主持人Rita到模特兒宿舍跟剩下的參賽者們聊聊天。

原本是想要好好了解前六強參賽者,結果,最後變成姊妹鬩牆,講出來對於彼此的不順眼。

這一段我個人還滿認同Rita說的,其實不論是不是雙胞胎,

重點在於自己對於自己是否真正有自信,不需要靠別人來認定自己是否真的美麗,真的很好 ! 

老實說這真的很難,畢竟我們是群體生活,總是無法避免別人的看法與想法。

不過,只要問心無愧,盡量做到就好 ! 

 

接著,Rita要她們體驗一下Rita一天的生活。

換句話說,就是體驗走到哪都會被狗仔隊拍,甚至於到有點騷擾的程度,

自己要如何面對與處理。

同時這也就是小挑戰,最後由狗仔隊拍的照片中選出最好的照片。

 

優勝者是Courtney,選了India一起去奧蘭多的環球影城,開開心心度過兩天一夜。

去之前,她們也完成了這次拍照主題,主題是拍攝Paper Magazine封面。

直接看看最後誰拿到最佳照片吧 ! 

 

Cody Well

Cody Wells.jpg

一上場馬上就被誇獎到結束,我自己也投這張最佳照片,

原因是她的確一上場就走泰拉所一直強調的---smile with eyes,

雖然說她反而沒有太多太大的動作與不同表情,不過,我看過一些國際品牌與知名模特兒拍攝幕後花絮,

其實很多時候,模特兒表情與動作真的沒有太多不同。

 

India Gants

India Gants.jpg

感覺India後期拍攝作品已經趨向穩定,不會太差,但是,好像還感覺少了什麼 ? 

如同評審說的,好像還沒看到令人WOW的作品出現 ! 

 

Tatiana Price

Tatiana Price.jpg

Tatiana再度擄獲評審們的心,但是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 

這張照片沒有太差,但是也沒像她們說的這樣好。

 

CoryAnne Roberts

CoryAnne Roberts.jpg

我個人也覺得應該是服裝跟妝髮讓她突然變老許多,變老我是覺得還其次,最主要是模特兒本身有沒有撐起來這樣的造型。

(我個人想法 : 沒有)

 

 

倒數二名

 

Courtney Nelson

Courtney Nelson.jpg

雖然說她好像看似一張臉孔打天下,不過,就時尚界許多模特兒來說,很多位也都是一張表情走江湖阿 ! 

尤其是剛開始模特兒事業時,因此雖然我也覺得她表情太單一,但不至於成為倒數二名的重要因素。

 

 

淘汰

Tash Wells

Tash Wells.jpg

哈哈哈哈 ! 她這集被淘汰也太合情合理了吧 ! 

回歸後兩次拍照都還不錯,這一次完全感覺很不用心ㄟ ! 

選出這張作品普通到我覺得許多網紅都會拍得比她好

(叫妳啊罵來囉)

 

 

source :  www.facebook.com/ANTMVH1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