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完刀後,除了好好休息,到廟裡祈福,喝媽媽煮的鱸魚湯外,還要做些什麼呢?

 

 

沒錯!(有人回答嗎?噗~~~)就是剪去一身穢氣!!

 

 

其實,轉眼間也已經過了兩個月多,該是剪個型的時候。既然又剪髮,當然按照慣例要來拍照。

 

 


剪髮前

 

 



剪髮後

 

 



在剪髮過程中,按照慣列地,我又盧我的設計師。這次,我想要剪很短的型,然後因為我覺得我的臉有點偏女生,看能不能剪個比較男生的型來沖淡女性感。旁邊的克莉絲汀默默地說:「你怎麼剪都還是很女生啊!」,總而言之,設計師又剪出了我滿意的髮型(驕傲) !

 



同樣按照慣例,這個由設計師巧手抓出來的型,之後再也不會看到。

 




大家就看看照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