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過年期間,原本要到高雄看皮克斯展覽。結果,結果,我們居然沒有看到!我先自首,應該是我們出發的時間太晚(十點從台中出發)





因此當我們到達高美館的時候,冷漠的展覽服務人員,默默拿著今日入場人數額滿的牌子硬生生地擋在我的臉前(之後我猛飆髒話)。既然都千里迢迢去到了高雄,還是參觀了高雄捷運最知名的光之穹頂。





世界上最大玻璃公共藝術---光之穹頂位於高雄捷運站紅橘線交界點的美麗島站,作者是來自義大利的水仙大師Maestro Narcissus Quagliata






整體遙看,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啊!!


另外就是位於中央公園站的扶梯瀑布





以及帶著懷舊氣息的舊高雄車站




插曲:當我們一行人坐免費小巴到高美館的時候,我沒有注意到有燈罩在車門上,下車時就狠狠地撞上去,好糗(遮臉)!好冏(臉紅)!好尷尬(淚奔)!!

(原因應該是我太高了吧~哈哈)

 

 

資料參考: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r/8/today-life6-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