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所有敘述之情事,皆為當事者親身體驗,絕無造假!



原本預定要到知名的紙箱王,結果第二次的還是訂不到位(該死~也太多人了吧!)

之前雅虎首頁曾經出現過網友到台中新社的沐心泉欣賞盛開的金針花,我們便改到沐心泉。





按照慣例,大多數位於新社的觀光花園或農場,都是需要開一段又一段的山路,而且加上有些偏避。入場門票為一百元,可抵消費五十元。





園區門口有兩隻可愛的小熊裝飾,






餐廳門口擺置了一台自動吹泡泡機,相當具有童心(雖然泡泡常常黏在一起)




整體用餐區利用木頭來營造出與大自然為伍的感覺,有很多花花草草,還有小水池。稍微可惜的是,並沒有像其他特色花園有做些階梯變化之類的。













香茅檸檬雞腿排餐  320




整個就是非常豐富,大量的高麗菜與其他蔬菜,加上淋上了香茅檸檬醬汁的雞腿排,口感相當不錯。




白汁野菇香草嫩雞義大利麵 280




義大利麵上鋪滿了麵包塊與蔬菜塊,加上嫩雞肉塊,算得上是有中等水準的義大利麵。



套餐附有湯、飲料、甜點



花茶與綠茶




甜點是抹茶果凍





正當我們在用餐的時候,突然飛來了一隻很大隻的蜜蜂(應該改口叫虎頭蜂才對) 。一般在這種郊區看到野生昆蟲跟動物其實算正常的,可是,這隻大蜜蜂居然默默地停在鐵盤上,然後開始吸允蝦肉(瞪大雙眼) ,當場我們一行四人都嚇呆了(內心驚呼連連) 。沒想到,這隻大蜜蜂居然是肉食性昆蟲。所以接下來,他應該會開始吃人吧(持續抓頭尖叫中)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樣的現象是什麼嗎?)



當我們要往上去欣賞金針花的時候,又聽說朋友有親眼看到幾乎要跟剛剛蜜蜂一樣大的蚊子。我的媽呀!他們這邊什麼都很大耶!!







這天我們一行四個人去的時候,氣溫絕對高達三十五度以上。所以我們都呈現一種被雨淋的狀態,一直在灑汗。尤其是傑瑞,我第一次看到所謂真正的『汗如雨下』。







老實說,金針花並沒有像網友圖片中的那樣茂盛,還是有不少金針花綻放,但是如果能更多一些會更好。







金針花

學名為萱草,又名金針,百合科

黃花菜屬植物,花期從五月到八月







有注意到嗎?他們說花期其實是到八月唷!我個人是沒有太大失望,倒是其他三個人頗有微詞---天氣熱、猛流汗、會曬黑,金針花又沒有開滿滿~~~~!







如果朋友有興趣,都還是可以去看看的唷,只是如果六七月去看,應該會更好!

後來回途中,又看到旁邊的荷葉,哇靠~~~怎麼這麼大片?


 
經朋友告知 ,才知道這是芋葉,不是荷葉拉~~~~~呵呵呵呵(監介)
 

 





後記:

為什麼我要在第一行寫這段文字,因為之前有網友批評餐廳不好吃,最後吃上官司。所以我必須先做聲明,我所寫的完全是真實事件發生,沒有半點作假,有朋友可作證(該不會他們這麼沒義氣~會裝死吧!)

 

 






沐心泉


營業時間:平日
09:30~18:00

    假日09:30~19:00


電話:04-2593-1201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60號






延伸閱讀:桃李河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