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就是有的時候已經過了早餐時間,可是就還是很想吃到早餐類的東西?



我個人有個癖好,我不論幾點起床,我都一定要先吃早餐類的餐點。如果早餐店關了,我就會選擇吃麵包配奶茶,還是很早餐類的。



之前在台北的時候,晚上八九點突然好想吃美式炒蛋之類的東西,這時候---NYBagel成了我的救星!




他們眾多分店中還有兩家是24小時營業的,完全就是像我這種愛吃早餐的超級福音。




雖然這次只是點一般類型的餐點,一般到我都忘記這是什麼(其實我大多東西也都記不起來啦其實XD) 。不過,當吃到法式吐司、有著三種口味的炒蛋,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套餐會附的

水果

柳橙汁





選擇的可樂






主餐(我的最愛)





拿鐵

 

 





也許像美而美之類的早餐店也可以考慮營業到晚上十二點之類的~呵呵





京站店

電話:04-2552-6880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27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