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對台中美食路線還算熟悉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台中金典酒店旁邊的健行路上,開了好幾家的印度料理餐廳,儼然成為了印度料理街(這我自己取的拉~噗)





這次選中的是頗具知名度的安德魯印度料理餐廳ANDREW RESTAURAN
T。這家原本的第一家店在台中廣三SOGO後方,不過由於租金遲遲未談攏,因此尚未開放。





位於健行路上的第二家分店,門口擺放了兩位印度廚師的大看板。


推門進去後,用餐區分為兩個小區塊。前面是紅色壁紙,





而後面是閃耀金色的壁紙。不過兩個用餐區的桌椅不算多就是。





這邊我要先說個我個人鬧出來的笑話。原本我打電話要訂第一家分店的位,電話接通後,居然是個外國人接的。我先用中文詢問訂位的事情,他便說我可以說英文嗎?我就用彆腳的英文說:「我想要訂位」,他問:「那要幾位呢?」,我一下聽不出來他的問題,一直在那邊「什麼?抱歉,我不懂?什麼?」後來才知道他問我訂位人數跟時間,剎那覺得自己的英文真的爛到爆~~~!!後來進了第二分店餐廳後,要到化妝室。





他們的廚師在旁邊說一句我聽不懂的英文,直到後來我才知道他是要說,裡面有位女士在使用。真的是我英文完全性退化嗎?其實不是,是他們的印度腔太重了啦啦啦啦啦,害我完全聽不出來他說的英文。



廢話太多,直接進入主題。
這邊可以依據你們的用餐人數來點餐,我們這次是點六人份的套餐,當然另外也有許多單點的餐點可供選擇。

價錢是3199,而單點的價位大概三四百多。



首先登場的是綜合酥炸蔬菜、香料坦都雞肉塊與香料串燒羊肉塊。


炸物可以沾旁邊的酸酪醬與印度辣醬,算是小開胃的前菜。






而另兩道前菜--香料坦都雞肉塊




與香料串燒羊肉塊




,肉塊外面都裹上厚厚的異國香醬料,差點讓我以為一整塊都是醬料咧~呵呵。我個人而言,會比較偏愛雞肉塊一點點。



湯品有微辣的蕃茄湯與不辣的雞肉湯,雞肉湯中帶點酸酸的感覺,算是普通;不過,說是微辣的蕃茄湯其實並不辣,反而味道比雞肉湯來得好。






印度烤餅有分原味與蒜味、印度白米飯,這兩樣都可以無限量供應,另外還有



長餅可以供民眾選擇唷!


長餅與印度原味烤餅幾乎口感一樣,而蒜味烤餅

只是多了一些鹹味。




倒是印度白米飯,看起來粒粒分明,吃起來卻不會有太硬的感覺。



咖哩醬部分有四種—
蕃茄紅醬
傳統黃醬
花椰菜咖哩醬
與鮮蝦咖哩醬。


我個人偏愛蕃茄紅醬,因為酸酸甜甜。而黃醬吃起來就是一般傳統的咖哩醬,另外兩種咖哩醬就比較口感清淡一點點。




撕一小角烤餅沾咖哩醬吃。



飲料部分有一般優格與鹹優格,




鹹優格就是加了芹菜與香菜,喝起來真的挺特別的,只是……這種喝一杯就可以了!呵呵~~~



最後再來個印式牛奶小米布丁


稠狀布丁中含有小小米粒,吃起來口感挺特別的。



看起來這些餐點好像分量不會很多,結果當我要離開的時候,肚子居然快被撐開了,超飽的!!

下次再去別家印度料理試試看!

 

 

安德魯印度料理餐廳ANDREW RESTAURANT

健行店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週二公休)

電話:04-2326-7075

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17(近金典酒店)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