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悠閒逛網路時,注意到有網友推薦位於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的義大利麵店。既然是靠近學校附近,價錢絕對不會太難以親近,而這就是玉米田受歡迎的地方之一。

 

 


玉米田的用餐桌椅算是比較少,可能是因為內場是老闆、外場是老闆娘。在員工只有這兩位的情況下,如果讓用餐朋友變多,自然會影響到餐點的品質。
 

 

 

簡單的店內裝潢,沒有多餘的擺飾,讓人有種可以放鬆的感覺。

 

 


餐點價位從115~165,除了義大利麵,也有焗飯可供朋友選擇。 


 


點餐附紅綠茶、濃湯,另外也可以單點麵包20、蛋糕25、沙拉25,加麵也只要20元,對大胃口的朋友們,真是一大福音!

 

 

咖哩濃湯
 

 

淡淡的咖哩味,加上很多料的濃湯,好喝

 

 

酥脆麵包

 

外皮部分相當脆硬,內裡酥軟,阿姨建議沾著濃湯吃,果然雙方搭配互相加分

 

 

沙拉
 

 

由番薯丁與蘋果丁組成

 

 

番茄西西里雞肉-135

 

雖然番茄醬汁不是特別濃,不過卻也顯得清爽。

 

 

奶油海鮮-155
 

 

白醬的義大利麵吃多了,很容易讓人感到膩。不過這家的白醬順口,卻不會讓人感到厭膩感。

 

 

泰式香辣雞肉-135
 

 

這盤其實不算辣,連我都覺得不辣,可以一般朋友也可以食用囉!

 

當然,老闆娘說如果想要辣一點,她會幫你的!

 

 

義大利麵好吃,價錢又便宜,更重要的是老闆娘超級親切,像是我們的朋友!

 

玉米田絕對是會再回去的一家店

 

 

 

玉米田義式廚房

 

電話:04-2235-1508

 

地址:台中市梅亭街258號(中國醫藥學院附近)

 

週一公休

 

記得一定要預約唷

 

 

後記:老闆娘有個過人之處,據說只要你去過一次之後,第二次她就會記得你。亨利又問她我像誰?她居然說我像成龍!(第一次暈倒)我的天啊!等到亨利跟她說我像張學友,她又附和著真的也很像呢!(第二次暈倒)她跟我說,這樣下次她就記得我了!我可不喜歡她記得我是個像張學友的人,我長得這麼有特色~~拜託~~(翻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