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的天氣氣溫急速下降,大家應該都已經穿上了冬季大衣吧!(不要說沒有,因為我已經把羽絨大衣穿出門了)

 


說到天氣冷,除了穿羽絨大衣,最重要的就是----吃火鍋!(大叫)

 

沒錯,冬天吃熱騰騰的火鍋就像是冬天吃冰一樣…….爽啊!(完全不知道在說啥?哈)

 


剛好趁著朋友即將從男孩變成男人(註一),大家要歡送他的機會,到火鍋店聚聚。基本上這篇應該不太算是食記,因為我沒有拍店內裝潢、外觀,關於食物方面也只拍了三張。

理由在於,這家『天外天』火鍋店是吃到飽。當我們入座後,服務生說我們的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加上我在店門口等帶位時,看到晚餐的價格是419加一成(學生證有優惠)。內心吶喊著:『乎~夭壽貴,等會兒進去後,一定要吃到吐~~~~。所以我進去之後,除了意思意思拍個代表照片的時間外,就是猛吃再猛吃。

 


他們鍋底可以選擇一種、兩種到三種組合,共有六種口味隨意搭配。我們當天選擇泡菜、檸檬香茅跟原味(因為我不吃辣)

 


雖然我對食物的敏感度很低,雖然我吃過的吃到吐火鍋店並不多。不過,這家的食材部份,我覺得跟其他家比較之下,算是相當不錯的。從肉品、蔬菜、火鍋料,到蛋糕、飲料與冰品,每一樣都算是品質不錯。我相信大家如果常去吃吃到吐的火鍋店,都會發現其實那些食材看起來就不是很好吃。我每次看到都只好安慰自己說:「算了啦~畢竟這是吃到吐壓!也不好多嫌人家什麼吧!」(超無奈的)

 


尤其是蛋糕跟飲料。蛋糕吃起來綿綿密密,完全就像是一般麵包店裡賣的一樣好吃。而飲料是採用小罐易開罐裝的方式,任你喝到吐(大方)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這家店的冰淇淋是用哈根達斯
Häagen-Dazs的冰淇淋。難怪要去之前,朋友開玩笑說,只要猛吃冰淇淋就夠本啦~~~

 

但是,當我充滿期待要去舀的時候,居然發現我最愛的淇淋巧酥居然見底。只好含淚選擇巧克力巧酥。(握拳~差點賭氣衝去全聯買~哈)

 


雖然他們的價位跟一般比起來,真的比較貴。不過,這邊可以看出來一分錢一分貨。

 


冬天已經到了,大家一起來吃
Häagen-Dazs吧!喔~不是,是大家一起來吃火鍋唷!

 

 


註一:當兵

 

 

PS:同行的朋友有發現到,店內用餐的同學不少。女生都注意到,可是身為圈內人的我,卻都沒注意到,真是糟糕!

 

 

店家資訊:

 

天外天台中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8

 

電話:04-23193322

 

營業時間:1100~0400

 

週一~週五

 

午餐:369

 

晚餐:419

 

假日全天不分時段

 

兒童:199

 

 

無關呢喃:

 

正當我在打這篇文的時候,剛好新聞首頁是 陳 先生被羈押的消息。但是,讓我更感興趣的是馬爾地夫由於全球暖化效應,馬國總統開始積極向外買地,準備遷國。馬爾地夫,你等等我呀!你一定要等我去過再走唷!(揮手)

 

 

 

相關新聞:

 

島國沉沒中…馬爾地夫想買新國土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11/78/1988j.html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